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苦悶的理解

思考是否是我的錯,要是真的是,那就好了......

  大概

  是這樣

  我感到難過

  緩慢地傷

  思考是否是我的錯

  要是

  真的是

  那就好了

  

  等等沒有音樂了

  無力感已經

  替我問候

  哪裡

  出錯了

  逐漸遠離我的到底是什麼

  我在哪裡

  感情

  都會這樣

  放久了要壞

  

  我必須允許一件事發生

  或者是我的不自在

  作祟著

  沒有發覺嗎

  到底想要什麼

  我只是

  累了

  

  它的模樣僅僅如此

  會不會不好看啊

  失望了親愛的

  愚蠢的人啊

  妄想

  用它彌足一切不安

  我承認錯誤

  空泛告解

  

圖 pexels-maria-orlova

  說完了

  也不會好

  我感到難過

  放久了

  要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