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新詩】重生

宏先
·
·
IPFS
·
好想見你,所以我重生。

還會不會痛

親愛的

想念也弄疼我


把你收在我的心裡

好像 從未離去過

但你的身軀 變得不暖

時光倒流成 初次相遇

微笑看著

看著

就不知不覺老去


還以為我永遠

沒辦法釋懷

活著 像是一種懲罰

何時

你才重生

太傷感的人

總是

不太適合等待


想見你

你卻已經 被海浪拍遠

你的模樣

漸漸淡去

忘了

你是逝去

還是在另一片

我 無法到達的天地

安然無恙地 生活


生與死的距離漫長,我知道。

而我,只是想你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宏先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新詩】【創作】渡口與老船長

【新詩】【創作】原本看不見

【新詩】【創作】香甜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