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la888
8la888

數位遊民!

如果收到夢中的邀請,你會赴約嗎?

(编辑过)
我會!!!
▲電影《鯨騎士》海報。

計畫名稱:夢行者出發芭

1. 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芭菈,因為雙子能量很強,一不小心講話就像水龍頭一樣「芭菈芭菈芭菈」。

▲就像這樣

2. 你想去哪裡,為什麼?

  2017年11月跟團在歐洲旅行時,那時候一直練唱電影《海洋奇緣》主題曲〈We know the way〉,沒想到在旅館睡覺時夢見了對話,我在夢中焦慮的問說:「如果我去紐西蘭,都沒有接觸到古老的智慧的話要怎麼辦?」夢中有個聲音說:「那你要來北島啊,這樣我們才能好好認識你。」為了見到夢中的「我們」的廬山真面目,我想出發!

3. 你的具體遊牧計畫是什麼?(建議包含行程、主題、預算等等)

  用觀光簽入境紐西蘭,在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Aio Wira斷食中心當義工,等待夢中的「我們」出現。所以就是在等機票補助呀!

4. 如果可以做到,你希望怎樣與當地建立互動?

  如果就像夢裡說的,接觸「我們」可以學到古老的智慧,我願意好好的練習,並誠懇的與大眾分享我的體驗、感受、所學。

5. 你計畫怎樣記錄整趟行程?(建議包含形式與敘事角度)

  寫書,書名是《享受芭,夢行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