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徐
侠客徐

乳山银滩旅居日志2022/1/9

今天没太多事情基本都是一些生活琐事和新闻。

先聊聊昨天的文章好了

昨晚文章发出来没多久,第一个例子第一时间被被群里小伙伴看了,说人间真实。那位丈母娘,包括小伙伴的老公其实人都很好,只能说生活很多时候都是如此纠结罢了。淡季来银滩的年轻人这种情况只怕不在少数。

上文提到手肘发酸,群里小伙伴说手肘发酸有可能是免疫方面的疾病。怎奈是周日,大医院开车又要老远,想了半天决定先去然后做个体检,然后专科问问情况,最起码有个基础数据。然后再跑大医院去看,起码数据方面有个参考,不至于各种情况一顿测试排队测试,要在当地住几天不说,一些数据甚至要来回跑好几天才有。

文章最后我是尝试加了视频。视频编辑是个苦活,自从尝试过之后其实不太愿意再做。这次一下子偷懒把行车记录仪上的视频整合一下,拍点银滩的公路片,既方便也给想来银滩的朋友做个大致了解。所以行车记录仪中的银滩似乎是个不错还便捷的主题。发出来没多久都真的有很多人看。所以倍感鼓舞,昨天放的是一线海景公路长江路,今天就再弄了二线的干道淮河路,不过大雾天拍的,感觉太模糊了,收看的人就少了很多。

半夜捣鼓平台发文,大多数竟然支持word文件导入,那么省去了不少复制粘贴和上传图文的时间。另外发文平台似乎都认可其他平台发文可以迅速过审的做法,比如这篇文章我在其他平台发过,在我这里可以快速过审。百家号发了第一篇,半夜捣鼓了一下,具体还是不太懂。以后还可以再申请一些其他的平台。

今早和小伙伴聊天,半天能讲几千条。看完我发的文章后,有小伙伴说似乎吵架的内容写出来也都会挺新鲜。回头想觉得他说的对,有时间有耐心的朋友,整理这当中不同人的意见和交流,真的会是不错的火花(感谢趴友某白白胖胖东北大白和来自上海憧憬阜新的如意小姐姐的灵犀一点)。只是可惜我没这个耐心一条条再次回去读了。当然某些名词似乎难上大雅之堂,回想昨天的文字在某博上一直发不出,小心翼翼一顿指代词更换,最后发现似乎是文中朝X这两个字不被允许。既然这样,那么本吵架群的代称似乎用趴下群或者趴友似乎更适合。

然后分享一些消息。

大店的鸡蛋不干净,有点意思。

早上看虎嗅有甘肃的朋友说,自己家乡开超市的都是南方的人。很有感触。是个不错的平台,很多分享的内容都很真实,其中那个小地方文集,有血有肉。很对我的胃口。

早上随便上百度贴吧上逛,加了个家里蹲群。不过其他群里有关于某王B-B料还蛮有意思,当八卦看看就行。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

最后分享一些琐事

昨晚回家的小区里来了个两个游艇,右边的还挺新潮。不过以银滩的风浪似乎坐船并不是怎么浪漫的事情啊,个人觉得也许皮划艇、风帆和浆板才是这里的好项目。只是可惜年轻人少了些,玩这个的只怕更少。

昨晚做梦竟然梦到一群蜜蜂密密麻麻的跑来蛰我,不知道寓意是什么。中午才起来,吃烤披萨。太阳不错,把一些被套洗了晒了。昨天甲沟炎没弄好,只能再开车去,修起来倒是挺快。来回的还是昨天的路,不过太阳好得多,一会儿重新整合一下视频,希望有更好的效果。晚上有魔兽争霸比赛,还挺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