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樂
獨樂

我,30歲,在澳門開始學習品牌以及行銷

你的公司不適合做社交媒體嗎?


前不久,和澳門一位從事室內裝潢的前輩聊天,談及到我正在運營的【社交媒體平台】,我問他為什麼不在社交媒體上建立帳號,他告訴我在澳門做裝修的都是靠【口碑】,如果你工作做好了,自然會有口皆碑,搞社交媒體太麻煩了,沒有時間。

前輩說得沒有錯,產品高質量引發的口碑宣傳是最好的宣傳,質量沒有達到一定的水平,更好的宣傳只會令你的產品【臭名遠播】,而且,【澳門】很小,許多人都是通過同事、家人和朋友口中得到資訊。

但時代正在逐漸改變,如今遇到問題,你第一個反應會是問人嗎?還是先通過【Youtube】、【小紅書】和【抖音】搜索一下。

流量入口正慢慢從【線下】轉到【線上】,而如果在線上搜尋【行業關鍵詞】時,找不到你,那你就是沒有存在一樣。

圍繞著用戶的痛點生產【內容】,解答他們遇到的【問題】,建立【信任】。這是你應該至少嘗試去做的事。

而【社交媒體】的宣傳比起【傳統媒體】更好的地方是,它幾乎不怎么花錢,只要你有一台手機,你就可以嘗試運營。

但很多人一聽到要【運營】媒體就卻步,這是因為他們把【運營】這件事想得太過恐怖。

【要有品】正是為了幫助有興趣學習【行銷】的人建立的平台,快啲like我哋啦

=====================================

這是我在facebook運營的【要有品】專頁,歡迎關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