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倒數的日子(2)

過期底片總是讓人驚喜

五月初就要離開台南。
最近在台南的生活反而越發繁忙,念英文、兼職上課,思考創作。漸漸甩開前陣子的陰霾,放下當時的鑽牛角尖。

有時候喜歡用過期底片拍照,那縹緲虛幻的色澤,讓我覺得我似乎能穿過照片,去到那個超脫現實與時間的世界裡。但畢竟是過期底片,與其說是有這樣的色澤,不如說是抽獎更為貼切。

未來的路可以很寬,可以走得踏實。回想起發現這個平台至今,分享心情與照片開始變成一種習慣,也慢慢享受在這裡寫點文字的樂趣。
若有機會,也許也可以分享一些兼職教學的趣事:現在每周三晚上的線上課程中,孩子們認真玩遊戲和寫周記的樣子真是讓人感到快樂。

感謝每位拍手與願意留言的夥伴(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