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難過的時候就自拍

「不過就是又一次的落選嘛,有什麼好哭的?」
這是去年就被我冷凍進草稿區的一篇日記。我想我今天終於能以健康的心態來回顧去年發生的。

去年投稿的各個文學獎皆無後續的音訊,而創作補助也是煞羽而歸,以致於去年底至今年初有段有點難熬的低潮期。
也是那時候起,開始喜歡偶爾用拍立得觀察自己,雖然不見得能拍得準焦或把自己的臉放進那小小一張的底片裡,但也是一種對自己的觀察。
或許多年後再來看這兩張照片,只能依循著表情推測自己當時很難過,而忘了自己為何而哭吧~

拍照毫無徵兆地就走進了我的生活,如今已是一個無法放下的習慣。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就算真的放下筆,(而我知道自己不會),我還有觀景窗裡的世界等著我探索。

也因為這樣,我想我是真的又愛上了這個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