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林邊的日子

去年下旬,工作讓我認識了一個來自林邊的同事。也因如此,有了滿多次到林邊拜訪的機會。那幾次去林邊,都對當地的風景與人文產生了興趣,而我很幸運,在同事的邀請下於每周二去那裏幫她記錄她的課程,所以上周開始的每周二,早上,真的很早很早的那種早上,我在天還沒亮的五點多便起床,從台南搭車到屏東,去那個可以看海的地方,看一位教學者如何透過戲劇教育,帶學生認識自己的家鄉。

因為火車班次,於是周二早上都只能搭區間到潮州站,爾後再轉車到林邊。

在近乎無人的月台,我可以盡情享受拍下陽光灑在火車上的情景。

天氣好的時候,潮州站真的很美。

這幾張在海邊的照片,是去年某日,同事下課後帶我認識她的家鄉,故帶我到海邊時拍攝的。

這麼巧地,當時本只有我與同事的海邊,來了兩位釣客,於是我趁其不備,把他們攝進我的照片裡,作為我拜訪林邊的回憶紀錄。

拜訪林邊的日子還沒結束,我想若有機會,說不定也能將同事上課的情景、學生的學習寫進到日記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