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飄揚過海來說故事

就好像在回憶的海洋裡被打撈上岸似的,這捲底片意外地從茫茫世界裡被我撈到手中,並讓我見證了一場跨越時間與空間、甚至是跨越記憶的活動。

去年母親大人送我的過期底片裡,混入了一捲賣家已經拍過的過期底片。這是母親從日本購買的底片,所以這卷已經被拍過的底片裡,紀錄的是遠在它國的某個人的生命故事。

雖然因為過期所以拍出神秘的藍色,但也能直接地顯現出照片的年紀不小。根據朋友的推測與網上查找,照片裡的吉祥物應該是屬於靜岡大學的。

就好像在回憶的海洋裡被打撈上岸似的,這捲底片意外地從茫茫世界裡被我撈到手中,並讓我見證了一場跨越時間與空間、甚至是跨越記憶的活動。

面白い(日文真有趣的漢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