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羅滿賞鯨
多羅滿賞鯨

二十年來,從事海上旅遊,同時傳遞海洋知識,透過黑潮同伴,協助鯨豚紀錄、海洋教育與科學調查。在這,賞鯨船同時是海上的學堂。我們想陪更多人在旅行中遇見海,瞭解海,關愛海;那是在這個自然環境最長遠也最美麗的一條路。

海洋教育不能等

早上報到的時候,有對親子經過報到處,看起來像是逛園區的朋友

.

孩子問媽媽:媽媽!這裡有看海豚的公司耶!我可以去騎海豚嗎?
就當小編要跟孩子解釋的時候
媽媽正氣凜然的(?)回孩子:那是要買票的!!!!

孩子接著問:那我可以買飼料餵他們嗎?
一樣,小編還來不及回
媽媽繼續說:那也是要買票啊!!!!!!!!

其實我們每次出海前,都會有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的解說員進行行前解說,現在剛好開始
您們有興趣去聽看看嗎?免費的唷!  

..............................................................  

真的很抱歉!今天的08:30,10:30跟14:00船班都大客滿,
沒有位置賣給你,
但我想說,海洋朋友吃得比任何人類都新鮮.正港尚青的海產!
而且沒有一個想被騎,連摸都不行喔!

.......................................
不過,今天明天下午的16:00還有剩下一些些船位
如果您也有想騎海豚跟餵鯨魚的孩子,
也不用急著買票!先來聽一下我們的行前解說,給孩子一個正確的教育是重要的唷!

(海洋教育不能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