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继续收拾行囊

我在生活中不是个有亲和力的人,年少时恃才傲物,只跟自己聊得来的人交往,其他人一句话都不愿多说,直到被社会毒打几顿,才醒悟朋友多几个还是好的起码多几天路数,自己也没什么了不得的才华,撑死不过不做睁眼的瞎子罢了。


小时候跟朋友出去玩永远开心得不要不要的,然而现在跟友人小聚,谈来谈去,话题无非是那几个。


我时常幻想一幕电影剧本那般的故事,祈愿有那么一天,深夜我躺在床上,看着清晨第一缕光幡然醒悟,发现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我还活在这世界上,还能用另一种方式活接下来的人生,然后继续收拾行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