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灭淫欲最强的本尊,极可能是文殊菩萨!

灭淫欲最强的本尊,极可能是文殊菩萨!


依据(一):《文殊菩萨献佛陀罗尼名乌苏咤》中,文殊菩萨说:一切众生类回没淫鬼界,无能觉之者唯我能救拔,永断生死本普处寂灭乐。由此可见,文殊菩萨承许轮回淫欲之事“唯文殊菩萨自己能救拔”,这就在圣言量上面证明了文殊菩萨对治淫欲烦恼的特殊殊胜性。虽有其余佛菩萨圣号及陀罗尼,也自称可以对治淫欲,但是,如同文殊菩萨这般“傲娇”的宣布解脱淫欲轮回之事“只有我文殊菩萨”可以搞定,我文殊可以令大众“永断生死根本”的这种讲法,一旦这种绝对化的表达在经典依据中出现,则往往喻示了一些法门的特殊殊胜性!


依据(二):文殊菩萨示现多为“童子身”,比如《大般若经》《佛说文殊师利法宝藏陀罗尼经》等经典,常称文殊菩萨为“文殊师利童子”,童子地,也表文殊菩萨有“特殊示现断淫欲梵行之不漏功德”。


资料:【鸠摩罗伽地】 (术语)Kum&amacron;ra-bh&umacron;ta,又作鸠摩罗浮地,鸠摩罗浮多地。译曰童子地、童真地、童相地等。通为菩萨地之总称,别称初地或八地已上之菩萨。璎珞本业经上曰:‘鸠摩罗伽,秦言逆流,欢喜地。’是指初地已上。《大智度·论》二十九曰:‘鸠摩罗伽地者。或有菩萨,从初发心断淫欲,乃至阿褥多罗三藐三菩提,常行菩萨道,是名鸠摩罗伽地。复次有菩萨作愿,世世童男,出家行道,不受世间爱欲,是名为鸠摩罗伽地。复次又如王子名鸠摩罗伽,佛为法王,菩萨入法王位,乃至十地故。悉名王子,皆住为佛。如文殊师利,十力四无所畏等,悉具佛事故,住鸠摩罗伽地,广度众生。复次,又如童子过四岁已上未满二十,名为鸠摩罗伽地。若菩萨初生菩萨家者,如婴儿,得无生法忍,乃至十住地,离诸恶事,名为鸠摩罗伽地。’此为一切菩萨地之通称。玄应音义三曰:‘鸠摩罗伽,正言究摩罗浮多。’见鸠摩条。



依据(三):一切求愿,于文殊菩萨之法中,回避求于淫欲相关的愿,依据如下:


又以沉香内前油中。于像前佉罗木炭火中烧尽一夜。至明相出已。即见文殊师利。所有求愿皆悉满足。除淫欲事。自外悉皆不违所求。

---------《六字神咒经》


又法沉香长八指任粗细。于苏合香油涂。于以却陀罗木炭无姻火中各咒一遍。从初夜至明相出时烧。即见文殊师利菩萨亲自来。于咒师前随所求皆与满足。唯除淫欲。

---------《文殊师利菩萨六字咒功能法经》 





如上三大依据,可以证明,文殊菩萨极有可能是对治淫欲的本尊之中,最极殊胜的一尊。


(一)、文殊菩萨自说“只有自己可以挽救众生淫欲轮回”依据:


时佛敕阿难。为未来没苦众生。广宣流布。时文殊菩萨先说偈言

一切众生类回没淫鬼界

无能觉之者唯我能救拔

永断生死本普处寂灭乐

我文殊师利。今欲说神咒。拔济诸众生。除其淫欲本。有名乌稣咤(晋言usota)。除淫欲,却我慢。

句梨句梨-帝那

忧拙忧拙-帝那

度呼度呼-帝那

究咤究咤-帝那

若蜜都若蜜都-帝那

究咤呼究咤呼-帝那

忧守忧守-帝那

耶蜜若耶蜜若-帝那

度呼咤-究咤多

莎呵



(二)、文殊菩萨住童子地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文殊菩萨的道场,据《八十华严》中说:“东北方有处,名:清凉山(五台山别名),从昔已来,诸菩萨众于中止住;现有菩萨,名:文殊师利,与其眷属、诸菩萨众一万人俱,常在其中而演说法。”


《大般若经》:“当知是菩萨摩诃萨住童子地,一切所愿无不满足,常见诸佛曾无暂舍,于诸善根恒不舍离,常能成熟一切有情,亦常严净所有佛土,从一佛土趣一佛土,恭敬供养诸佛世尊,听受修行无上乘法。”



尔时世尊复告金刚密迹主菩萨言。我灭度后于此赡部洲东北方。有国名大振那(大中国)。其国中有山号曰五顶(即五台山)。文殊师利童子游行居住。为诸众生于中说法。及有无量诸天龙神夜叉罗刹紧那罗摩睺罗伽人非人等。围绕供养恭敬。

-----------《佛说文殊师利法宝藏陀罗尼经》




(三)、文殊菩萨不满淫欲相关求愿依据:


又以沉香内前油中。于像前佉罗木炭火中烧尽一夜。至明相出已。即见文殊师利。所有求愿皆悉满足。除淫欲事。自外悉皆不违所求。

---------《六字神咒经》


又法沉香长八指任粗细。于苏合香油涂。于以却陀罗木炭无姻火中各咒一遍。从初夜至明相出时烧。即见文殊师利菩萨亲自来。于咒师前随所求皆与满足。唯除淫欲。

---------《文殊师利菩萨六字咒功能法经》 




(四)灭淫欲咒的几个出处依据


时佛敕阿难。为未来没苦众生。广宣流布。时文殊菩萨先说偈言

一切众生类回没淫鬼界

无能觉之者唯我能救拔

永断生死本普处寂灭乐

我文殊师利。今欲说神咒。拔济诸众生。除其淫欲本。有名乌稣咤(晋言usota)。除淫欲,却我慢。

句梨句梨-帝那

忧拙忧拙-帝那

度呼度呼-帝那

究咤究咤-帝那

若蜜都若蜜都-帝那

究咤呼究咤呼-帝那

忧守忧守-帝那

耶蜜若耶蜜若-帝那

度呼咤-究咤多

莎呵


诵咒三遍结缕。作七结系脚。

是咒能令诸失心者还得正念。灭淫欲火心得清凉。除其我慢灭结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消除。


     若诸女人及善男子。精神处在无明重渊下。久处于生死不能得出要。洄波生死流没溺淫欲海。莫能觉之者,莫知求出要。呜呼甚可伤。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惺悟还厌淫欲。应当与此陀罗尼咒令其读诵。


淫欲之火渐渐消灭。淫欲灭已,慢心自灭。慢心灭已,其心则定。其心定已,结使则灭。结使灭已,心得解脱。心解脱已,即得道果。是则名为大神咒力。诚谛不虚,神力如是。

断酒五辛七七四十九日。诸不净肉悉不得食。若男子行者九九八十一日。若女人行者七七四十九日。


复昼夜六时勤心读诵。烧黑沈水、白旃檀香。散华供养十方诸佛。六时读诵曾不废忘。日数足已,结使即灭。其心泰然,无复淫欲。


当深生欣跃自发庆幸。今我遭遇大圣神力。此身宜至佛身。不惧沦溺。如是净心念念信向。断诸恶作转杂言论离间之语。不念名利。如是日数足已。决定解脱。其心泰然。无复欲慢。


----------出自《文殊菩萨献佛陀罗尼名乌苏咤》




我文殊师利。欲说神咒拔济诸众生除其淫欲本。有咒名乌苏吒(晋言除淫)欲却我慢


  拘利拘利帝那忧拙忧拙帝那度呼度呼帝那究吒究吒帝那若蜜都若蜜帝那究咤呼咤呼帝那忧守忧守帝那耶蜜若耶蜜帝那摩呼咤究吒多莎诃


诵咒三遍缕三色结作七结系脚。是咒能令失心者还得正念灭淫欲火心得清凉。除其我慢灭结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清净。若善男子及善女人。精神处在无明重渊。久处生死不能得出。洄波四流溺淫欲海。莫能觉之莫知求出。呜呼可伤。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醒悟还厌淫欲。应当与此陀罗尼令其读诵。淫欲之火渐渐消灭。淫欲灭已慢心自灭。慢心灭已其心则定。其心定已结使都灭。结使灭已心得解脱。心得解脱已即得道果。是则名为火神咒力。诚谛不虚功力如是。断酒肉五辛四十九日。诸不净肉悉不得食。四十九日昼夜六时勤心读诵。烧黑沉水香白栴檀香。散花供养十方诸佛。六时读诵曾不废忘。日数足已结使即灭。其心泰然无复淫欲。


--------出自《七佛八菩萨所说大陀罗尼神经·卷二》之《文殊师利菩萨所说经》




 我文殊师利今欲说神咒。拔济众生除其淫欲本。有咒名乌苏吒。晋言除淫欲却我慢

句利句梨帝那(一)忧拙忧拙帝那(二)度吁度吁帝那(三)究吒究吒帝那(四)若蜜都若蜜都帝那(五)究吒吁究吒帝那(六)忧守忧守帝那(七)耶蜜若耶蜜若帝那(八)度吁吒究吒多(九)莎呵

诵咒三遍。结缕作七结系脚

是咒能令诸失心者还得正念。灭淫欲火心得清凉。除其我慢灭结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消除。若诸女人及善男子。精神处在无明重渊下。久处于生死不能得出要。回波生死流没溺淫欲海。莫能觉之者。莫知求出要。呜呼甚可伤。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惺悟还厌淫欲。应当与此陀罗尼令其读诵。淫欲之火渐渐消灭。淫欲灭已慢心自灭。慢心灭已其心则定。其心定已结使都灭。结使灭已心得解脱。心解脱已即得道果。是则名为大神咒力。诚谛不虚神力如是。断酒五辛七七四十九日诸不净肉悉不得食。若善男子行者九九八十一日。若女人行者七七四十九日复昼夜六时勤心读诵。烧沉水白栴檀香。散华供养十方诸佛。六时读诵曾不废忘。日数足已结使即灭。其心泰然无复淫欲。


出自《陀罗尼杂集》卷二






文殊菩萨八大童子



文殊菩萨八大童子指随侍文殊菩萨之八大童子。即:光网、地慧幢、无垢光、不思议慧、请召、髻设尼、救护慧、邬波髻设尼。


一、光网童子 



又作光网菩萨。乃密教胎藏界曼荼罗文殊院二十五尊之一,文殊八大童子之一。位居中尊右方第一位。其称号乃表示文殊之智光如网般周遍法界,以种种璎珞庄严教网,张于十方以利益众生之义。其形像为黄色童子形,左手持青莲华,右手执罥索,坐赤莲华座。密号为色相金刚,即妙慧庄严相之义。种子为詇(jam!),即生不可得之义。与金刚界曼荼罗贤劫十六尊中之网明菩萨同体,网明菩萨示现外用之相,光网童子则表示内证之德。[大日经卷一具缘品、大日经疏卷五、诸说不同记卷五、两部曼荼罗义记卷三]




二、地慧童子 



又作财慧童子、持慧童子、智幢童子、地慧幢童子。为文殊五使者之一,八大童子之一。胎藏界曼荼罗文殊院中,列于文殊菩萨左方第四位。三昧耶形为幢幡,密号为般若金刚。形像为身呈黄色之童女形,有三髻,右手伸向右方持幢幡,左拳竖胸前,持细叶青莲,趺坐赤莲华。[大日经卷一、大日经疏卷五、卷十、卷十六、秘藏记]




三、无垢光童子 



即无垢光菩萨,密号曰离尘金刚。显文殊之空智,无垢而放光明。为三髻童子形,黄色,左持未敷莲,右捧宝钵,安于脐下,坐于赤莲。




四、不思议慧童子 



位列文殊曼荼罗第二院之东南隅。亦有说此尊与广大、玄法、青龙三轨所说之不思议童子为同体。其梵名或说为

Kim! -karmi^

(音译枳迦哩),即奉教使之梵名,故仪轨中以此尊为奉教者。依仪轨所载,此尊身呈金色,乘狮子。三昧耶形为独股棒。[八字文殊轨]




五、召请童子



音译作阿羯啰洒也、阿迦罗洒尼。又作招请童子、招召童子、钩召童子。为密教八大童子之一,亦为文殊五使者之一。位居胎藏界曼荼罗文殊院文殊菩萨左边第五位。密号普集金刚。主‘召请众生至于菩提道’之德。其形像,呈童子形,或童女形。顶有三髻,全身黄色,右手置于胸前,持独股戟,左手持细叶青莲花,跏坐于赤莲上。其三昧耶形为钩,系表召请钩引之义。其印相,右手作莲华拳,食指微屈如钩。真言为归命阿羯罗洒也(a^kars!a^ya

,召请、钩来)萨鍐矩鲁(sarvam!kri,一切作)阿然(a^jn~a^,教敕)炬忙罗写(kuma^rasya,童子)莎诃(sva^ha^)。[大日经疏卷五、卷十三]




六、优婆髻设尼童子 



为文殊五使者之一,亦为八大童子之一。又作小计设尼童子、邬波童子、继室尼童子、乌波髻设尼童子。或称奉教菩萨。位于胎藏界曼荼罗文殊院中央靠南第二位。梵语kes/ini^,意谓美发之女;upa,为接近、隶属之意。此尊系表文殊能施之三昧。其形像呈童女形,顶上有三髻,全身黄色,右手置于胸前,持独股戟(表示此尊锐利之妙慧),左手竖掌,食指、中指内屈,着天衣,坐于赤莲花上。密号为密持金刚。余诸经轨所载另有异说。[大日经卷一具缘品、卷五秘密漫荼罗品、大日经疏卷五]




七、救护慧童子



南方救护慧童子如上形。左投轮。右施无畏右足上。又:左手金刚拳 端坐安腰侧

右舒五轮直 当以掩其心 磔竖于空轮 。




八、乌婆计设尼童子



在胎藏界曼荼罗文殊菩萨之左第二位。乌婆者亚之义,即亚于端严(计设尼)之意也。八大童子之一。主文殊能施之德。为童子形,三髻,黄色,右手持独股戟,左手竖大头小三指,余指屈,当胸,坐于赤莲。


 






说明,灭淫欲咒,需要已婚夫妇帮助测试实效:

彻底对治淫欲心的方法,终极方案,我已经经过多轮测试,确定文殊菩萨灭淫欲咒,为所有拥有同类功能咒语中最极殊胜之法,其咒语能量之对治淫欲烦恼的特殊殊胜之处,其他诸法皆不可比;在我的测试中,其他咒语咒力中对治淫欲的福德能量摄入人体后,所达到的对治淫欲心的效果,都没有文殊灭淫欲咒的效力彻底。关于文殊菩萨灭淫欲咒,虽然佛教圈流传甚广,互联网上到处传播的人很多,但是真正实修此咒深入有效者寥寥,大多是因为没有将咒力的威力稳定发挥出来。我采用了一种特殊变通的方式,可以稳定俘获并稳固文殊灭淫欲咒的能量和功效,其方法已经彻底成熟,不久我会随缘教给准备长期修持梵行的具缘的佛子。由于我没有兴趣去理睬关于这些修法的争议和攻击,也没有时间去应付这些无意义的事情,为不导致争议和攻击,我只能针对每个佛子个体情况,来将此法私下教给个别具缘之人;因此,不在博客公布之处,还望诸君谅解。


另外,我所讲的此咒的功效,是在我单身的条件下实践获得,是在三皈五戒和居士菩萨戒以及断五辛酒肉的条件下获得,在这个条件下,可以确定此法可以彻底降伏淫欲烦恼,用现代话说,这只是特定条件下的实验室数据,不能证明实验条件发生变化之后的效果;也就是说,此咒没有经过不持戒者的测试,此咒没有经过已婚夫妻双方的测试,因此,我并不能保证已婚人士单方面修持有效,所以,如果有修行的夫妻双方,打算彻底要断除淫欲心的,我需要有夫妻双双来协助我做几个测试,以确定此法对已婚夫妻也有实效:A、女方单方面修此法而男方不修;B、男方修此法而女方不修。C、先测试上述两个项目,功效确定以后,再测试双方均修灭淫欲咒时的功效,用于确定已婚人士使用此法的实效。我希望至少能够获得十对以上夫妻的实修数据,然后再对已婚人士推广此法。希望有志者,能配合一下我的实修测试实验。以便于获得测试效验。


对于一个法门的传播,我没有兴趣再像以前那样,也没有兴趣如同大众的传播那样,天天都在传播咒语,但是却对于咒语的功效是否稳定获得,却毫不关心,对于咒语的实修是否成就毫不关心,对于这种传播佛法的方式,我早已没有兴趣。你是传播财神法的,就要确定福德力的真实获得和财富的真实增长;你是传播治病法门的,就要确定治病的效果确实达到,病人确实康复;你是传播延寿法的,就必须确定那个要死的人一批一批的被你起死回生;你是传播对治淫欲法门的,就必须保证修持者确实彻底降伏了淫欲。--------如果修持的实效都不能保证,这样的佛法传播,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追求实效,是我的一贯风格,不但追求实效,还必须追求稳定的不退转的实效,而不是追求那种今天得到明天又失去的暂时效果。







提问:吉祥师兄,我小孩肾炎,正做 洗浴佛像, 吉祥师兄,我小孩肾炎,正做洗浴佛像,请您讲讲 是否要具体封闭福德不失的方法。

回答:任何人肾脏系统的病痛,绝大部分原因是宿世和现世之中邪淫和淫欲方面的恶业导致的,其次少部分原因才和杀生吃肉有关。从具体的治疗方法来说,先要保证患者整体的福德超过整体·的恶业并且动态维持此一状态,过去我都强调过!因此必须要积累福德,消除定业,尤其是肾脏系统病痛,更应侧重忏悔和消除淫业和杀业两种恶业!在这个基础上,再特别定制能够让肾脏健康圆满的福报,如此即可彻底康复。不仅仅肾脏如此,五脏六腑病痛的治疗悉皆如此,四肢百骸病痛悉皆如此!眼耳鼻舌身意病痛悉皆如此!


我今随喜十方佛,能令我身心所患,一切病痛康复福!


我今随喜十方佛,能令我肾脏病痛康复福!(可变通成其他部位)


我今忏悔导致我,身心病痛一切罪!


上面三句偈语,可以任意选择一句,让患者勇猛精进念诵,则患者当下病痛部位,自动会有治疗疾病的强大福德力注入,渐次导致患者康复上面第一句。忏悔为减损恶业,随喜为增长福德。请自行选择。


除此之外,过去说过的转定业,念文殊灭定业真言,大随求,也可以很好的消业效果,在这个基础上念诵随喜,更好。


当然,任何佛法都是建立在三皈五戒十善的基础上的,有的还要求发菩提心,持菩萨戒,我的要求比较低。做到五戒十善戒杀吃素,然后再做其他功德,利益更大。


还有,你有没有教你孩子按照我博客的变亿咒礼佛之法礼拜呢?


其实,关于病痛,我都不屑于再回答任何问题了,因为过去已经说的非常清楚,现在多说一个字,都是浪费。你应该好好到过去博文去寻找答案。本来我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可是看到你为了孩子着急,我就重复再说一次,今天说的,都是过去说过多次的。

你先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如果你的孩子能做到皈依三宝,五戒十善,戒五辛酒肉;并且能依照博客变亿咒礼拜之法拜佛;如果你孩子能做到这个基础,请你在博客字条功能给我信息,我另有殊胜方法直接帮助孩子彻底恢复肾功能,不仅仅可以恢复肾功能,其他身体部位的病痛,我也有稳定有效的彻底救护之法。很多东西,本来按照我的个性和脾气,我本来应该在博客直接讲很多方法,但是,我博客每增加一个有价值的东西,博客自动就会增加一份障碍,我也就会自动增加一份被攻击。过去经过多次被攻击之后,我用牛顿第三定律解释过这些现象,也解释过魔障。所以,很多殊胜的方法,我只能针对特定的患者之个体来讲,而不公开讲,目的就是减少一些障碍,也不希望大家争吵,争议。我的目的是彻底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没有兴趣和无聊的人吵架,所以,很多方法,只能博客不公布。


以后再有病痛问题的,请不要再提问,直接参考以前博文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