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聽力不足,笑話多!」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訪客黃吳女士,因聽力問題尷尬連連,但透過專業配戴,笑聲再現,感動故事感動人心!💫👂🤩

「聽力不足,笑話多!」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訪客黃吳女士,因聽力問題尷尬連連,但透過專業配戴,笑聲再現,感動故事感動人心!

「聽『嘸』,會讓人與人之間像隔了一層墻!」這就是黃吳女士,我們那位超級母親!她因為聽力退化,生活上常常出現一些搞笑的插曲,比如答非所問、聽不到對方說話,每次都要別人不厭其煩地重複一遍,才能正確回答問題。在朋友聚會上也是一樣,聽不清楚內容只能跟著笑,漸漸地就變成了一個陪笑包。老實說,這樣的生活有時候真的有點孤單呢...但既然發生了,那就大方面對吧!

黃吳女士高興地說:“聽不清楚真的好煩啊!但幸好我有一個貼心的兒子,知道我的困境後,建議我試試看配戴助聽器會不會改善。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助聽器公司,最後發現了距離家最近、評價也超好的元健五甲門市。走進門市後,他們不僅仔細地為我解說了助聽器的種種,還教我了解了一些聽力問題的知識,讓我對未處理聽損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認識。在門市裡試聽了幾款助聽器後,他們還根據我的耳朵形狀為我訂製了一副專用的助聽器,效果和舒適度比試聽時好太多了!我選擇元健助聽器的理由很簡單,因為他們的專業服務態度真的是一流!

從第一次製作耳模開始,每次的溝通和服務都是如此細心,不管遇到哪位服務人員,他們的態度都是一致的:『親切認真,用專業解決問題!』正是這一次次的服務體驗,讓我們深信,我們的選擇絕對是對的!

面對未來,我們還有一大堆挑戰要迎接,但我們希望你們能一如既往地與我們同行,專業指引著我們前進!真心感謝你們啊!」

選擇元健助聽器的理由很簡單就是他們專業的服務與態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