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貼心」「專業」「超值」 專業助聽器選配 帶給妳舒適的聽力體驗 元健五甲門市 高雄助聽器推薦

家住高雄小港區的張小姐,年輕時在家相夫教子,一手拉拔孩子長大 ,隨年紀增長聽力愈來越差,不管是聊天還是在電話裡, 「鴨子聽雷」常常會聽不清楚,要大聲說重複好幾遍,反應也變很差,自己也越來越沒自信,以前喜歡到處走走串門子四處抬槓,現在聊天常常聽不清楚會誤解意思,所以更加不愛出門與別人互動了,好在孝順孫女關心我,發現查覺到到我聽力變差的問題,很擔心聽力跟狀況繼續惡化,就一定要帶我去配戴助聽器,剛聽到要我戴助聽器我也很抗拒,因為有聽到有戴過助聽器的人說「助聽器很吵、戴起來不舒服、價格很貴」,但經不過孫女溫情攻勢跟加油鼓勵打氣下,也再三保證,幫我找一家選配助聽器經驗豐富專業技術好,服務親切有耐心,又可以「試聽助聽器」門市,叫我不用擔心,自己也覺得配戴助聽器的需要性,我就跟他一起前往,孫女認真打聽過的,小港、林園、大寮、前鎮、草衙、旗津、五甲很多有選配助聽器經驗鄉親分享「助聽器推薦」「元健耳寶助聽器」五甲門市。

經過元健耳寶五甲門市選配師高小姐的專業完整說明下,我試聽戴上國內助聽器大廠生產的耳寶助聽器,跟進口數位助聽器下去做比較,經現場再助聽器公司門市室內、室外環境慢慢試聽做比較,主打國內生產耳寶助聽器音質跟戴入耳內舒適度跟進口數位助聽器差異也不大,但是耳寶助聽器價格硬是少一半的平價,選配師也告訴我們國產助聽器是它們家自行生產自行販售,少了進口高昂關稅跟層層代理經銷通路高成本抽傭,所以耳寶助聽器才可以高品質卻平價超值助聽器,在元健大和門市販售, 助聽器並不是高價位助聽器就是符合配戴者需求,還是要試戴體驗看看音質清晰度,舒適度 ,尤其是元健還提供免費試帶回家,讓妳更貼近平常生活環境中,試聽看看助聽器對日常環境聲音需求,最讓人開心的是如符合高雄市政府助聽器補助標準,就可以申請助聽器購買補助,那就可以拿少少錢買助聽器,申請助聽器補助,元健門市也有協助幫忙申請「助聽補助申請流程」哦!

很謝謝好在有孝順孫女推薦幫我找到元健五甲門市,才讓我踏出接觸助聽器第一步,戴上助聽器後,回不去沒戴助聽器日子,助聽器真的幫助我解決日常生活很多不方便,對於溝通聊天或是講電話以前困擾多遠離我了,我也更喜歡跟人互動聊天,心情也就開朗起來越來越美麗了,目前耳寶助聽器使用起來相當滿意,說真的國產助聽器其實品質也相當好,價格又親民實惠,,有需要可以去元健五甲預約一下,做個免費聽力檢查,找高小姐或是徐先生聊聊天,聽聽他們針對你的需求,對助聽器廠牌機種機型,建議試聽試戴看看聲音效果如何?助聽器價格不用擔心,絕不會像別家助聽器價格高到負擔不起而嚇到,他們家的助聽器價錢,不管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助聽器價格多很優惠,元健五甲兩位選配助聽器經驗也很豐富, 服務也很親切對長輩很有耐心,整體大家對元健五甲助聽器門市評價很高,元健耳寶助聽器「貼心」「專業」「超值」推薦給大家。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電話:(07) 841-56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營業:每週二~週六,09:00-18:00(門口備有停車位)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五甲在地服務:前鎮區助聽器、苓雅區助聽器、小港區助聽器、鳳山區助聽器、大寮區助聽器、林園區助聽器、新園鄉助聽器、旗津區助聽器、屏東新園區助聽器

大家對元健五甲助聽器門市評價很高,元健耳寶助聽器「貼心」「專業」「超值」推薦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