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助聽器去那裏買 元健選配助聽器好嗎?感覺如何? 元健五甲門市 高雄助聽器推薦

家住高雄苓雅區的杜蘇小姐,女兒漸漸發現到,自己對聲音的反應越來越遲鈍,別人講話的聲音也漸漸越來越聽不清楚,為了掩飾不讓人家知道,自己的聽力退化,變得不愛說話,也不喜歡出門,將自己隱藏起來,女兒細心發現,我日常生活上聽不到,更不愛說話出門這些困擾,主動跟我說希望我戴上助聽器,本來對戴助聽器心理不太能接受,但是在女兒一再鼓勵下,我只好坦然接受戴助聽器,在女兒用網路GOOGLE搜尋下,發現有一家「元健」助聽器門市在「五甲」,高雄很多人助聽器推薦評價很高,對助聽器怎麼選我們「不太懂」,怕會配戴到不合適助聽器,或是助聽器價格不透明,在網路上就可以估狗找到「元健」助聽器多少錢合理價格參考,「保證不買貴」避免遇到助聽器價格高得不合理陷阱,元健五甲選配師有超多人推薦,不會踩到雷,女兒就為我請一天假,專程陪我去選配助聽器。



我們來到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門市騎樓就有停車位,載長輩開車來的真的很方便,選配師高小姐很細心的幫我諮詢,問我聽力退化所遇到問題,自己生活的環境、習慣對助聽器需求,接下來另一位年輕選配師徐先生幫我仔細做聽力檢查,然後專業選擇兩款適合我的聽力跟耳朵助聽器試戴,試戴了以後也讓我們去室外試聽,兩種機型助聽器多聽得很清楚,選配師高小姐說明越多頻道數助聽器價格越貴,建議我們12頻道的數位助聽器就夠用了,還跟我們說明助聽器不是越貴越好,重要的助聽器戴起來舒適,聽起來符合「對聲音期待需求」就可以了,不要花更多錢卻買了跟自己預算過高,卻不適合自己助聽器,很謝謝她不會因業績推銷為首要考量,推銷12頻道數以上助聽器。



元健助聽器服務真的跟網路PTT鄉民說的一樣,從進門市開始的聽力檢查,到聽力衛教、助聽器諮詢、試聽、試戴助聽器的服務,真的讓我們很放心,讓我們自己親自去感受每一款助聽器,音質的好壞,助聽器舒適試戴感覺為準,再幫我們建議,自己做選擇,不會有感覺「推銷」強迫的壓力,讓我們很輕鬆自在,更讓我們能在助聽器價錢合理範圍內,按照自己的預算選購助聽器,高小姐就像鄰居從小看大孩子一樣親切有耐心,更關心站在我們聽力需求角度替我們選擇助聽器,真的很謝謝我女兒「請假」帶我來「元健五甲」選配助聽器,孝順的女兒我才有福氣可以解決我聽力不好的問題,助聽器對我真的幫助很大,元健高小姐要找我拍照,我還隔天跑一趟換一套漂亮的衣服去拍,謝謝高小姐徐先生的幫忙,我大力推薦有老人助聽器需求的,可以來找「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門市助聽器專業跟服務真的很棒。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電話:(07) 841-56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營業:每週二~週六,上午9點 ~ 下午6點營業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五甲在地服務:前鎮區助聽器、苓雅區助聽器、小港區助聽器、鳳山區助聽器、大寮區助聽器、林園區助聽器、新園鄉助聽器、旗津區助聽器

大力推薦有老人助聽器需求的,可以來找「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門市助聽器專業跟服務真的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