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不晒
晒不晒

日常碎碎念而已。

英语绘本故事 | 你小时候有一个臆想的朋友吗?

活力与希望,勇气与热爱。


纯粹是因为喜欢这个插画的色彩和画风才翻译的哈哈。你小时候有一个臆想的朋友吗?


Meera 和我是一个团队。

她是我世界上最喜欢的人。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只有她能看到我。

她喜欢的所有东西,我都喜欢。

我喜欢的所有东西,她喜欢。

我们的名字都很像,

Meera 和 Ameera!


发生在她身上的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Meera 说,

“我掉了一颗牙🦷 ”的时候,

我正好掉了一根刺。


有时候我们也会有点不同。

Meera 制造麻烦,

而我来解决这些麻烦。

比如前几天下雨☔️ 的时候,

Meera哭着说:

“哎,我们不能出去玩了。”


但是我想出来一个办法!

我们开着一艘纸船出发了。

 

或是当她开始上学的时候,

Meera 担心地说:

“如果我交不到任何朋友怎么办?”

“你已经交了我这个朋友啦,

现在只需要再去多交一个朋友就好啦。”

我告诉她。 


现在到我来讲述这个故事了。

Ameera 是我世界上最喜欢的人。

你知道为什么吗?


她把世界颠倒过来了,

所以我就有另一个视角了。

 

Ameera 从不会让我一个人单独战斗。

尽管她也帮不上什么忙。


她让每一天都像在进行大冒险。

就像上次我们要逃出 murukku 迷宫,

Ameera说:

“我知道了,让我们吃出一条路吧!” 

就像Ameera说的,

我们是一个团队! 


* murukku 一种印度的食物

*故事作者:Nimmy Chacko | *插画:Lavanya Naidu  

*翻译:凉箪晒不晒  |*Published By Pratham Books

*本文故事内容根据 CC BY 4.0 协议授权发布 


翻译一篇小插画。

一开始是因为插画色彩才选这篇翻译的,但翻完也觉得很治愈呢。

尤其是过完丧丧的怀疑社畜生活怀疑工作的周一,热烈的色彩和简单的文字太让人舒适了。

Make every day a BIG adventure!

小时候仅仅靠自己的想象力就可以有面对一切的勇气和充满对生活的热爱,但随着年龄的好像越来越缺乏这些创造力和想象力了。这种活力和希望,面对生活的勇气和热爱,多久没有体会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