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政论书 7、没人比我狂,我认为我是造物主

神经政论书 7、没人比我狂,我认为我是造物主


全世界、全宇宙都是我创造的。有比我狂的吗?


有,但仍是我自己:

》》上帝: 葛亦民创造了造物主,造物主创造了上帝,上帝创造了人类。

上帝比我低二层、人类比我低三层呢。

这是上帝自己说的。

所以,自己为大,主小我大。

终归不如信自己。

把自己放在上帝高二层的位置,才能最大开发自己潜能。

尼采才说上帝死了,基督徒是末人,期待超人。

尼采不信神,最后走到艺术里去,找不到出路,疯了。

苟活了10年无用的时光,去世。

什么大领导,一想到不过是我创造的,算个P啊。

我是要建成共产主义的,不是个人享受。


8、贴吧陷入死循环--你只能吃吃喝喝,思想是不被允许的

近些年,门户网站的论坛陆续关闭:新浪、搜狐、网易、腾迅、凤凰网。

263海云天是老早就关了,那时还有TOM、FM365、亿唐等,同学少年,那个论坛指点完江山,到这个论坛继续指点,粪土当年万户侯。

还有专职论坛网站天涯、凯迪、猫朴现在也是气息奄奄,现凯迪置顶整改中。

上头整改贴吧,贴吧整改吧友,吧友流失,人气降为1/2;

上头不因你人气降了,仍继续整改贴吧,贴吧继续整改吧友,吧友继续流失,人气降为1/5;

上头不因你人气又降了,仍继续整改贴吧,贴吧继续整改吧友,吧友继续流失,人气降为1/10;

。。。。。。。。。。。。。。。。。。。。。

不久,贴吧将关闭,或者可有可无的吊着一口气挂着。

还不明白吗?你只能吃吃喝喝,思想是不被允许的,稳定压倒一切。

你长着个嘴,是让你吃饭的,谁让你说话了?

难道我们的抖音、微视搞笑小视频还不能满足你的精神文化需要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