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841-85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841-850节


841、德阳本人: 今天在吧内看到葛邪的群

群主头像还真是葛邪。

》大爷吾来啦:那是真圣!

不过搞错了,不是子,子其实不是圣,子另有其人!

》》4Q沉: 就是葛申。

》德阳本人:你加“真圣”的群没有?

》》比克大魔王:这个吧怎么又开始活跃起来了。

我都听不懂,又不带我玩。

》德阳本人:葛黑多了,批葛邪。

》》比克大魔王:葛好可怜啊,你们不能这么欺负他一个老爷爷。

》德阳本人:中年男。

》》大爷吾来啦:笑话,我会相信这些玩意?我是唯物主义者!

葛神多大年纪?

》德阳本人:52


842、一叶一菩提: 葛神本人吗

葛亦民:我是本人

一叶一菩提:@葛亦民 好像很多人反对你,有什么想法吗

葛亦民:我一直把反对,当人气。

一叶一菩提:真好,心胸开阔

那不会被喝茶吧

葛亦民:喝过,说没事,让搞。

葛亦民:没有组织就行

一叶一菩提:好吧,那你认为当前执政党是正义的吗

葛亦民:微信不能说这个,神经有说

一叶一菩提:哦,也对

我进你扣扣群,有个人骂我,可难听了,我就走了。


843、二球悬铃木喵: 网上和现实中的诸多民间哲学家和官方哲学家

似乎都在课本与经典之外,捉摸着自己的一套东西,其中有真货有假货。真货太吓人了,可不敢乱触摸。

大概可以分为这样五种类型:

天地立心型:云杰、李文仁等,以及网友关于紫薇圣人的说法正属于这个类型。这正反映了这个魔怔的时代,世界观的诸多分歧。人们呼唤着一位圣人,以他卓绝的形而上学技术,来消弭生活的辩证法,让形而上学成为现实生活。

自我崇拜型:葛亦民、独人等吹嘘自己的人,正是这个类型。在这个魔怔的时代,卑微的人太多了,个体被压抑,在这里,自信无疑是最宝贵的东西。这些人展示了自己的自信,供人们嘲笑取乐,这何尝不是在满足人们无法满足的自信的需求呢?中国人,你要自信!!!

科学技术崇拜型:通信专家杨学志,信息哲学专家黎鸣先生属于这个类型。他们认为哲学已经死了,希望用科学技术,严格的数理逻辑等强大的工具来解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问题。

文化知识分享型:多为卖课的人以及公共知识分子,比如“逻辑思维”、王东岳、高晓松、死状阿特教授、蓝志等属于这个类型。他们热衷于兜售自己的一套想法,希望以此牟利。

社会改良型:刘司墨、钱金铎等,以及知乎网的很多用户属于这一点,他们有的人站富哥们的立场,有的人站穷哥们的立场。有主张国人团结起来打败外国人的,也有人希望像外国一样,羡慕外国和外国人的。但他们都为了社会的改良而疾呼。

这些傻逼无一不反映了我们和我们这个时代的分裂。如果真的有时代精神,他们才是时代精神的体现。


844、玄真一:紫薇圣人更不是葛亦民

》耶雪:凯迪几个有用的栏目关闭,帖子都打不开了。

另,我在推看到阿姨公开造反了,你慎提其人。

》》苍茫茫人海2:看了下你最近的动态,这么看我也得慎提你了。

》耶雪:她在美国,她造反。我不会,我在国内,并且我做官网,冲塔不策略。

你指六代目吧,我试着镜像站一个一个的发,没事。

而且,我是老六,有继承、认同前五之意。

》》极地夏威夷:凯迪去晚了,之前还没被整改。

》耶雪:凯迪现在只有吃喝玩乐,没价值了。

》》华夏圣人吧:出书狂魔葛亦民。


845、论官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百度网盘YY直播神经视频集 —-

此链接分享内容可能因为涉及侵权、色情、反动、低俗等信息,无法访问!

》望月哑狼:呵呵,希望神网在贴图与文字方面的功能能完善,那样俺如果继续写这小说的话,一定会持续在这里更新,因为俺理解葛神,亦在某些方面佩服葛神。

》》比克大魔王:Ge Yimin is God. Listen to him


846、苍茫茫人海2: 刘亦菲为圣耶梅和牧狼人所中意

不过这不标志着其他网哲就喜欢刘亦菲。

》耶雪:我喜欢刘亦菲,是她是圣人圈传说的圣女,而依据是一句非常牵强的预言。

现在我喜欢徐静蕾了,因为她的开啦(凯拉)域名,被我竞拍到,等能解析时,再宣传。

》》苍茫茫人海2:为何杨十三和圣耶梅都如此喜欢刷屏?

圣耶梅的行为更加厉害,上网初期,经常在基督贴吧或论坛四处碰瓷,还把基督吧主踢掉自己上台,圣经也被改成耶梅经。而即使是拥有了自己的网站,但还是在各大贴吧疯狂发帖,包括天涯、豆瓣等平台,纵使账号多遭到封禁,但其在网络上阴魂不散,连开几个马甲疯狂活动,直到最近某梅黑一一jvbao才有所停歇。耶梅本人美其名曰为传福音。

》耶雪:信源于传,我刷屏的脚踪何等佳美:)

2004年百度刚推出贴吧产品,我就进驻做吧主了,我的圣耶梅和可塑品ID,只比李彦宏少1个月。 我注册圣耶梅,做了神吧吧主,注册可塑品做了上帝吧吧主,随后注册耶雪做了基督徒吧吧主,注册郭红梅做了主吧、信徒吧吧主。。。神经有评“抢占基教山头“。

2001年3月上网时,我写1个帖,每家网站,比如新浪、搜弧、网易。。。我都发3个版块。

在雅虎中国建俱乐部、电子部落,也无师自通,建马甲制造人气。


847、一叶一菩提: 葛神真的有50多岁吗

感觉挺帅的

葛亦民:

19690131 52

一叶一菩提:

葛神真年轻,保养挺好

葛亦民:

老了,你在哪看的?

一叶一菩提:

朋友圈啊

葛亦民:

谢谢

一叶一菩提:

怎么证明自己是或不是紫哥

葛亦民:

时间和成就

一叶一菩提:

那毛是吗

葛亦民:

不是

一叶一菩提:

为啥,感觉很厉害

葛亦民:

还看今朝吧

成就出来,大家认可,带领大家建设大同世界。

》》苍茫茫人海2: 你自己觉得好,可影响吧友逛吧体验啊。

》耶雪:福音的代价。

》》苍茫茫人海2: 郭红梅是你啊,怪不得我看以前的帖子有提到过这个ID。说是耶雪、圣耶梅、郭红梅是同一人!!!那种的。

》耶雪:是的,神经有,工作时的一个发廊妹,宛若香港明星。


848、苍茫茫人海2: 网哲也有过气危机

即使是网哲里最经常上线的gym反而是最惨的,自从在五年前被发掘后,gym也就被赋予网哲这一称号了,后也许因为本身相较于其他网哲不太有趣,毕竟他们是以乐子乐乐网哲而已,所以gym近年反而陷入网哲里的过气危机,比如入驻B站,创人随便开个小号就有多个夜蝶关注,云杰开个小号现在也有三位数粉丝量了,而耶雪进驻B站则仅有四十多个粉丝。而且看一些乐网哲的新代人的话语中也很少有提及到gym的。网哲黑话到处流传,创人和云杰老多了,gym没有,即使是网哲圈里较为有名的“X是神,你们要XX(指X)”句型也不是gym原创的。gym现在也就只有在圣人吧里才算稍微有名点,但因为有某葛黑一直jvbao和删帖严重,gym都很难在这吧里继续活动了。

》耶雪:我本质定位是当代基督教共产主义。

圣人圈,我是主动加入。2006年看到紫薇圣人,以为是个具体人,还不服气。后知道是预言之人,没有具体人,且我被评为十大圣人,就自认入圈。

网哲圈,我是被动加入。首次看到那九大网哲头像合成图,我是第一个图(弱智野蛮),才知道我是网哲:),故被动入圈。


849、似水流年: 葛老师,你最近还好吗

葛亦民:

好的呢

似水流年:

您说世界在十年后会大同吗

前辈

葛亦民:

20331126

似水流年:

还有12年

这么快

葛亦民:

似水流年:

那这个是怎么实现的呢

我们要做些什么

葛亦民:

共产社会

更新思想

似水流年:

不需要政权吗

葛亦民:

自由人联合体,没有专政


850、苍茫茫人海2:说说gym的读书及学历

gym读书时期与张杰涛子之流相比有一点很不同寻常,毕竟他学习好,可以说是当年的同学良师益友,而且杨帆、教授和蓝志不知咋地普遍都看不起鲁迅,gym日记则说他很崇拜鲁迅。

他是南京大学毕业的,蛮硕他北航(微博则自称为鲁东大学),南大比北航好点;教授他扬大(虽然辍学了),南大也比扬大好。他是本科毕业的,南大学历也挺吃香的了。而且他分数比较高,故才有“分数可上清华北大”一说。

但精通英语这种事,网哲里还是只有蛮硕会说英语了,gym英语不咋样,不然初中那次英语考试也就不会作弊了,最后被抓了,不过他自认为高考英语考得好,可数学有一题半没做出,但别人亦如此,无关大局。还有gym的爱慕之人徐倩也说过他英语不咋好(高中)。

总之神经第十四章记载了很多gym读书时期事迹,也包括学习好的表现,以及他写的日记或同学给他写的留言,详细可见于。

》Eroluy:八几年高考都是估分报志愿,难度很大,可能会出现清北分去了其他大学的可能。

》》耶雪:初中,英语欲作弊,就是写了张纸的单词,放在垫本里,老师发下卷子,翻到了,英语算0分,总分也排全班第7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