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cewang
4acewang

#風詞匯堂創作集 #短文字寫作 IG:acewang1112 Twitter :4acewang

聆聽馬特週末夜話:歐文分享的「如何評估公鏈」心得摘錄

  • 今日收聽了歐文分享的「如何評估公鏈」,了解到公鏈是一種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存取和驗證的區塊鏈,具有去中心化、開放和透明的特性。

  • 歐文介紹了分析公鏈的四個面向,分別是解決痛點、生態DApp數量、社群經營和安全性,並且舉例說明了幾個熱門的公鏈項目,如比特幣、以太坊、卡爾達諾等。

  • 歐文認為,公鏈的價值不僅取決於其技術性能,還取決於其能否吸引開發者、使用者和投資者,形成一個活躍和多元的生態系統,並且能夠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和競爭壓力。

  • 歐文建議,投資公鏈項目時,要考慮其創新性、可擴展性、治理模式、社區參與度等因素,並且要有長期的視野和耐心,因為公鏈的發展是一個漸進的過程,需要時間和實驗來驗證其可行性和可持續性。

  • 我對歐文的分享感到很有收穫,他用淺顯易懂的語言,解釋了公鏈的概念和特點,讓我對區塊鏈的技術和應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也認同他的觀點,公鏈是區塊鏈的基礎設施,是未來數位經濟的重要支撐,投資公鏈項目需要有清晰的判斷和堅定的信念。我希望能夠繼續學習更多關於公鏈的知識,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機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