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盆栽
珍奶盆栽

Instagram:ling.feng_2022 Facebook:ling.feng.2022 Twitter:@xlsm142857

關於我 29 年來不斷突破社恐的心路歷程(後記)

感謝文

這篇文章主要是感謝文。

的確,這個系列的文章充滿了負能量,可能讓大家覺得我是個無藥可救的悲觀主義者。

我多次想輕生,甚至曾出現人群恐懼症的情況。我害怕人群,害怕與陌生人交談,但現實卻一次次將我拖出來,不斷地刺激我,告訴我“你是逃不掉的”。我的社恐就是在一連串的逼迫中被強制消除的,儘管還不是很徹底。

最後,我希望透過這篇文,來感謝一路上我遇到的所有朋友。是你們讓我沒有選擇輕生,沒有選擇墮落,即使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我仍然打從心底感謝你們


謝謝自我還在幼兒園時就認識的朋友,你讓我相信我的童年不是只有黑白

謝謝高中某一天突然告訴我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那位朋友,你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我不是異類,我也是一個“人”

謝謝某一位主動找我聊加密貨幣的藥劑師朋友,在我脾氣古怪的時候依然沒有徹底離開我,還邀請我一起吃飯

謝謝陪我錄 Podcast 的女性朋友,總是被我們強迫灌醉拍醜照,卻一直陪我錄 Podcast 到最後

謝謝陪我錄 Podcast 的男性朋友(也是推薦我看“被討厭的勇氣”的朋友),在我的心境最糟的時候,你沒有嫌我煩過,還陪我一起錄 Podcast

謝謝說我比屍體更像屍體的朋友,在我走不出來的時候不斷的開導我,好不容易誇張的說,你救贖了我

謝謝某位有小孩的女性同事,我知道我嘴很毒,但你總是只當我嘴砲宗師,從沒有真的對我發飆過

謝謝把我介紹給新主管的妹妹,沒有你的介紹,我就不會有這麼一個機會再次嘗試突破社恐

謝謝被我虧掉 200 卻依然努力培訓我的新主管,這個突破社恐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