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2024 開心快樂龍龍way!

寫这篇时已经上班的我真真希望馬特市的朋友們也能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開心快樂龍龍way!

過年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充滿了喜悅和溫馨。在我所在的小城市,新年前一個星期,游子陸陸續續從外地回來,人們通常也會提前準備,打掃家園,辦年貨,準備佳餚美食,以及準備好紅包等等。這段時間,街上也會掛滿了紅燈籠,營造出濃濃的節日氛圍,當然商家也乘這個佳節時刻推出可愛的龍燈飾和對聯。

少不了的年夜飯!年年有餘!

在我家裡,我們會一家人團圓在一起,共享美食,互道新年祝福,給壓歲錢。煮年糕是我們的傳統,我們會一起動手準備,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除了吃喝之外,以前我們小時候會一起玩撲克牌或者玩壓歲錢的遊戲,增添了歡樂的氛圍,與現在小孩玩的游戲卻是大大有出入。隨著時代進步就任何事情也會“進步”!

最感動的片刻是當全家人圍在一起,分享過去一年的點滴,並共同期待著新的一年的到來。這種溫馨和團聚的感覺是無價的,讓人感到無比幸福和滿足。

燦爛的烟花

吃完年夜饭后,当然少不了放烟花的时段!因为今年团结政府允许合法售卖烟花,所以今年也比往年多了许多渠道购买烟花,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去买了。今年的马来西亚确实有些进步啦。。。。

现在的小孩子团聚就是一起打game!

無論身在何處,過年最重要的還是與家人團聚,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寫这篇时已经上班的我真真希望馬特市的朋友們也能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開心快樂龍龍way!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