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即將跟2023道別,迎來的是更好的2024嗎?

其實2023還沒離開,還是會看得到的,只是後面會多加個A。

2023年,你來的時候,我還是個孩子,對你充滿了好奇和期待。你帶給我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讓我經歷了許多人生的起伏。在你的陪伴下,我成長了許多,學會了許多,當然也失去了許多。

現在,你即將離開,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許,我只能說一聲再見,感謝你帶給我的一切,並祝福你前程似錦。

2024年,你來了,我已經長大了,對你的期待也更加深刻。我希望你能帶給我更多的驚喜和挑戰,讓我在成長的路上更加堅定和勇敢。

讓我們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來,為新的一年打開心扉,迎接新的挑戰和機遇。讓我們一起為未來的自己加油,為未來的世界加油!

後話:

其實2023還沒離開,在某些地方還是會看得到的,只是後面會多加個A。

爲什麽呢?因爲4是華人的禁忌,甚至在農曆上直接寫成2023A。

聲明:我不是畫家,也沒有那個天賦,但是在2023年互聯網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跡!
用Microsoft Edge瀏覽器幾句話就能畫出來,而且還是免費的。

當然也有出錯的時候比如以下這張。

大家看到問題嗎?歡迎大家留言哦。。。

上面的插畫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的就拍五次手吧。。。那是給我最好的創作鼓勵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