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造梦西游

"造梦西游"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概念,可以用来创造各种各样的创意作品,灵感来源于中国文学经典《西游记》。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创作方向来进一步探索和发展这个概念。

什么是造梦西游?

朋友第一次在Whatsapp里提起“造梦西游”时我也一头雾水。

然后去问AI,答案如下。

"造梦西游"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概念,可以用来创造各种各样的创意作品,灵感来源于中国文学经典《西游记》。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创作方向来进一步探索和发展这个概念。

我也转发答案给朋友,我朋友告诉我答案,我也转发给AI这答案。

造梦西游=虚币的构思+假投资的空间+无尽的贪婪+投资者的幻想+幕后的造局+假像乱真+神棍的推崇+泡沫和实业混淆。。。。被割韭菜

所以孙悟空要一直打妖精,虽然他一下子就可以带师父行“千里路”。

AI回答如下:-

您提到的"造梦西游"似乎是一个将《西游记》的故事元素与金融、投资和社会问题相结合的概念,可能用来描述一种与现实中的投资和金融行为有关的现象。以下是对您描述的元素的一些解释:

虚币的构思:指的可能是虚拟货币(比特币等)或其他数字资产的概念和创意。

假投资的空间:可能表示存在一些不实际的、欺诈性的投资机会或空间。

无尽的贪婪:暗示了投资者可能因贪婪而不断参与高风险投资。

投资者的幻想:指的可能是投资者对于获得高额回报的憧憬和期望。

幕后的造局:可能表示存在某些不透明的、隐藏的力量或机构在操纵投资市场。

假像乱真:可能是指投资市场中虚假信息和真实信息之间的混淆。

神棍的推崇:可能表示一些不诚实的人或机构被错误地推崇为专家或成功者。

泡沫和实业混淆:可能是指市场中泡沫和真正的实际价值之间的混淆。

最后,您提到孙悟空不断打妖精可能是一种隐喻,表明在这个金融投资的世界中,投资者需要保持警惕,不断应对各种潜在的风险和陷阱,就像孙悟空在《西游记》中不断与妖精战斗以保护自己和师父一样。

这个概念似乎强调了金融世界中存在的风险和诱惑,提醒人们在投资时要保持警觉,不轻信虚假的承诺。

备注:我跑去Google Search一下,原来是手游~~

造梦西游确实是反映出虚拟世界和外汇的面面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