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X Æ A-12 代表了什么?

X 是未知變量「Æ」是精靈字母「Ai」,代表愛或人工智慧。A-12 則指 Lockheed 公司為中情局打造的 A-12 偵察機。

如果以上面解释做结束,我想大家都会一塌糊涂吧?

但是在后面再加多一个Musk我想大家就会明白了吧?

不错,他就是Elon Musk儿子的名字。

他是在 2020 年 5 月與加拿大歌手 Grimes,一同將他們剛出生的兒子命名為:X Æ A-12。

是不是很疯狂?

跟武侠小说里的武痴没两样!

不过他疯的是 X !那足以改变全世界的金融系统和社交网络。

当然他是世界首富,他的任何决定都会影响整个市场,我们这样的小人物只能看戏吧!

我不喜欢这个X,我更喜欢蓝色小鸟多一些。

你呢?有什么看法就在下方留言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