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改路名的困扰!

我随便写几个改路名的後遺症 ~

我的朋友说她之前因为议会修改路名,带来了不少困扰,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随便写几个改路名的後遺症 ~

1 )登記 /出生證要改?

2 )商業註冊要改?

3 )社團註冊要改?

4 )電單/水單?

5 )Grab 要改?

6 )Goggle 要改?

7 )GPS 要改?

8 )邮寄信件的地址要改?

9 ) 个人资料要改?

10 )驾驶执照要改?

11 )遺囑要改?

12 )地契要改?

13 )電腦系統要

14 )还有什么要改?麻烦大家列出来。。。

在改路名前那些政客或者市议会的官员到底有考虑过以上这些问题吗?
我呼吁那些官员们,别动不动就改路名了,劳师动众的!改了用了几十年的路名,也越gai越难叫!

到底什么原因要路名换来换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