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因为Elon Musk的公布而知道这个名字~琳达·亚卡里诺 (Linda Yaccarino)

希望Elon Musk看人的眼光很准。要不然~~呵呵,Twiiter会不会成为下一个Yahoo?
琳达·亚卡里诺 (Linda Yaccarino) 是一位美国媒体高管,目前担任康卡斯特公司 (Comcast Corporation) 子公司 NBCUniversal 的全球广告与合作伙伴关系主席。 她负责监督 NBCUniversal 全球媒体组合的所有广告销售和合作伙伴关系,包括 NBC、Telemundo、USA Network 和其他主要电视网络。
Yaccarino 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在 NBCUniversal 工作,在该公司实现广告产品现代化和在快速发展的媒体环境中保持竞争力的努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加入 NBCUniversal 之前,她曾在 Turner Broadcasting、MTV Networks 和 WPP Group 等广告公司担任行政职务。
Yaccarino 因其对媒体行业的贡献而获得了无数奖项和认可,包括入选 Adweek 的权力榜和 Broadcasting & Cable 的游戏中的女性榜单。 她被广泛认为是当今媒体和广告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

以上是ChatGPT讲的。

按这里也可以找到最新的相关报导。

我推测Twitter广告业务停歇不前,想利用广告来赚大钱所以要找她来“抢救”?虽然现在的确是那样的现状,也希望Elon Musk看人的眼光很准。要不然~~呵呵,Twiiter会不会成为下一个Yahoo?

广告业除了Google是佼佼者,我不知道还有其他什么公司能分一杯羹。

马斯克他在“勉强”收购推特后,广告营收却是急转直下。哈哈,是不是很多厂家都怕他的“胡言乱语”?都撤广告了?!去年12月份,推特的收入和调整后的盈利同比下降约40%,更加速了广告商停止广告投资。哇!如何让广告商回心转意会不会成为琳达·亚卡里诺的首要任务?大家拭目以待吧!

Twitter很多的免费功能转换去收费是不切实际的动作,他们能做的事还是如何说服厂商或投放广告公司回心转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