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效应Matty号召发问文拿到ID感想。

(编辑过)
终于有个身份证能证明我是这城市的一份子啦。

终于有个身份证能象征我是这城市的一份子啦。我个人蛮喜欢这编号,0093377,其中有我的幸运号码也!

至于能用在什么地方,暂时还没想到。

不过如果能转换去NFT就更加棒啦!

对!我一开始早已经已经绑定了钱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