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我後悔要命的事!

写这个文章是要警惕自己,对孩子不可以来硬的,要好好说话!所以照片是預防自己以後忘記了所以必须放上来的。

Daddy,我肚子餓!

這樣一句話後沒過五秒迎來的就是呼天搶地的哭聲!飯吃好才不到兩個小時又餓了?怎麼喂都喂不飽的。


Daddy做工要遲到了,你補習時間也到了,來不及煮,等補習好後才吃。

他什麼都不講就是在那邊哭!哭!哭!問他要吃甚麼,也不說。哭到人心煩意亂,再看一下時間,真的來不及了。於是就硬拉他出門,嘗試拉了一段路,成功了。嚐到硬來的成果滋味的我於是再來嘗試第二段,就差一點點就到門口了,我不放棄!他哭著不要出去,我硬拉他出來!我不可能輸給一個八歲的小孩。我成功把他拉到外面了,但是我看到他跌坐在地板而且地板都是血時,再看看血竟然是從他的小指頭流出來的,我當場嚇到了!我不知道在拉扯當中,他中指的指紋皮部分差不多要被削掉了。。。我的天啊!我懷疑是我的指甲割到的因為我手也有血!可是指甲也不會削到那樣深啊,最多也是脫皮,最後發現是在拉扯當中他本能的伸出手捉住門框的鎖洞而受傷的。


锋利的洞口!

后面的故事还有。。。



警告!警告!警告!警告!



接下来的画面有点血腥哦,如果你对血有敏感就直接挑过这部分!
















這張考慮了很久要不要放上來的。

写这个文章是要警惕自己,对孩子不可以来硬的,要好好说话!所以照片是預防自己以後忘記了所以必须放上来的。


在包扎好伤口离开医院时,护士交代三天后要回来查看和清洗伤口,三天后如期赴约,还好伤口没有发炎。医生看了一下说:还要再包扎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拆线了。

在那后面的一个星期还要帮他冲凉,洗伤口,麻烦的要命!

皇后讲我~~

“自己惹的祸自己要去负责!”


清洗傷口的画面,以为缝了六针,后面听太太讲医生一边拆线一边算后真正的数字其实是七针!

医生那时候解释说因为伤口是在肌肉弯曲的地方所以必须缝那样多,要不然很难愈合!

天哪,那个小小的手指头既然缝了七针!


对于这件事我方法用错了,必须纠正!切记!切记!


还没发生这件事时,他会自己拿书包,现在接孩子补习好一看到我就讲 ~~“Daddy帮我拿书包”。就当着补偿吧,也提醒自己不要用粗暴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这件事情发生在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六日下午接近下午两点时刻。
写于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四日,早上八点四十五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