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孩子给父母的信

爸爸妈妈们,你们可以试试看,相信我,它非常有趣。 你会认为这很无聊,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尝试过。 一分钟都不到。
大公子写给父母的信(白板)

用Online的OCR converter 然后再手动更改一些,毕竟OCR不可能一百准确。https://www.prepostseo.com/image-to-text

https://www.prepostseo.com/image-to-text 相片去文字的结果

以下是原文:-

Parents, let me explain something. First, let me explain about games. The most popular game is Roblox and Candy Rush. Those two are the most popular game in play store. The reason why Roblox is the most popular game, because Roblox was created in 2008. Roblox has 100+ game different types of game is horror, fun, tycoon and more. In Roblox, you can choose many game to choice from. Parents, you can try playing it, trust me its very fun. You would think it's boring, because you didn't even try if at all. Not even one minute. You can be creative, fun and react faster. I never see parents think Roblox is a very addicted game. The true answer is no. There many youtubers that also play it. You can play with friends, family or you recognize any people. 

So now, let me explain others. Why would you lie - Jayden to a kid that watching tv close is bad for you. And eating carrots doesn't give you better eyesight, doesn't give you any night version. Those things are 100% true. Yep-Jayden. 

Parents, you can't even wait patiently, to wait your kids to win a game, a lot of game you can't event pause. Some games, if you win, you could get money. -J

下面是用Google Translate做的翻译 :-

爸爸妈妈,让我解释一下。 首先,让我解释一下游戏。 最受欢迎的游戏是 Roblox 和 Candy Rush。 这两个是游戏商店中最受欢迎的游戏。 Roblox 之所以是最受欢迎的游戏,是因为 Roblox 创建于 2008 年。Roblox 拥有 100 多种不同类型的游戏,包括恐怖、趣味、大亨等等。 在 Roblox 中,您可以选择许多游戏供您选择。 爸爸妈妈们,你们可以试试看,相信我,它非常有趣。 你会认为这很无聊,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尝试过。 一分钟都不到。 您可以变得有创意、有趣并且反应更快。 我从未见过父母认为 Roblox 是一款非常容易上瘾的游戏。 真正的答案是否定的。 有很多 youtuber 也玩它。 你可以和朋友、家人一起玩,或者你认识任何人。
所以现在,让我解释一下其他人。 你为什么要撒谎——杰登对一个说近距离看电视对你有害的孩子说谎。 吃胡萝卜不会让你有更好的视力,不会给你任何夜间版本。 这些事情是 100% 真实的。 是的,杰登。
父母们,你们甚至不能耐心等待,等待你们的孩子赢得一场比赛,很多比赛你都不能暂停。 有些游戏,如果你赢了,你可以得到钱。 -J

通过 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家长们,让我解释一下。首先,让我解释一下游戏。最流行的游戏是Roblox和Candy Rush。这两个游戏是游戏商店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之所以Roblox是最受欢迎的游戏,是因为Roblox创建于2008年。Roblox有100多个游戏,不同类型的游戏有恐怖、有趣、大亨等。在Roblox中,你可以选择许多游戏来进行选择。家长们,你们可以试着玩一下,相信我,它非常有趣。你会认为它很无聊,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尝试过。一分钟都没有。你可以有创意,有乐趣,反应更快。我从来没有看到父母认为Roblox是一个非常容易上瘾的游戏。真正的答案是否定的。有很多优酷网友也在玩这个游戏。你可以和朋友、家人或者你认识的任何一个人一起玩。

那么现在,让我解释一下其他的。你为什么要撒谎--杰登对一个孩子说近距离看电视对你不好。而吃胡萝卜不会让你的视力更好,不会让你有任何夜视的效果。这些事情是100%的真实。是的-Jayden。

家长们,你们甚至不能耐心等待,等待你们的孩子赢得一场比赛,很多比赛你们不能暂停。有些游戏,如果你赢了,你可以得到钱。-J

我个人比较喜欢DeepL的翻译,比较人性化。

Daddy希望你看到以下的这些话:-

当你不懂得控制时间沉迷于玩Roblox时,身为父母的我们就必须管教因为你已经荒废了学业。还有父母交代的事情既然可以下一秒就忘记去做了。我不反对你玩Roblox,因为除了学业,也是可以有娱乐的。前提是,功课和家务事必须做完,功课和家务事必须做完,功课和家务事必须做完。还有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的时间完全是属于你的,父母也不会插手你做些什么,只是如果中间父母有交代的事你必须去完成。

说真的,父母是不会随随便便拿自家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做比较。当看到别人家的孩子能乖乖的自己拿书出来读,心底多么渴望自己的孩子也那样,多该多好。在晚餐时间希望你能放下电话,好好的和父母吃顿晚餐,吃好把你要做的事情做完即可。因为你沉迷游戏,父母要你把碗碟拿去厨房的任务也没有完成。游戏是好玩的,我有玩的话也是会和你一样的。只是父母除了在外做工,放工好回到家后还有一大堆的家务事要去处理,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娱乐!有多余的时间我们就是赶快去见周公。Daddy很常跟你们几个兄弟讲:-

“如果我是你们,我现在立刻马上就去睡觉!”

而不是在那边一直玩电话直到关灯为止,关了灯,也不是说就睡觉了。还在那边一直聊天,聊到筋疲力尽时才入梦去。那天你二弟讲,因为下午看不到你,只有睡前才有机会聊天。那样你们大可在晚餐时间聊天啊,而不是在那边玩电话。

身为学生的你,最重要的是把学业搞好!游戏里的钱虽然可以转换但是要达到一定的数字是挺难的。以后你能成为什么,现在的你是关键时刻。所以知识才是最重要的,他可以让你少走许多冤枉路。

最后一句话
你妈妈说Roblox在这个家是被禁止的而你明目张胆的在她的电脑上玩。请你尊重一下你母亲,一定要把她的话放在心上。

要不然连去外面都不能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