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第一次看到因为洗内衣裤而闹家变的

这里没有谁对谁错,论事而已!

https://www.ilifepost.com/20230310/【帮家婆洗内裤】溏心风暴之帮家婆洗内裤恩恩怨

另一半给我看这则新闻后我反问她--

如果妈妈叫妳洗,妳会洗吗?

她回答说:

因为坐月子时候有帮我洗所以我也会帮她洗。

我告诉她,如果妳真的不愿意,放那边,等我回家,我洗!事情不是解决了?(也许我想得太天真吧!)

我个人觉得那是个人心态问题。如果家婆不好意思跟小媳妇开口,大可叫女儿洗啊,而且女儿也天天回娘家的,也不急在一时半会儿吧?何必搞到家变?当然幕后真真假假我们做外人的只是雾里看花。人家的家事我们不能插手,也就当着看戏罢了,不要忘记--

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

我做几分钟的傻子足矣,那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