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那些我追蹤的人 | 徵文

(编辑过)
反差很大吧?1540的人呢?不見了嗎?
😟

我苦苦追著1700人可是卻只有160追著我!反差很大吧?1540的人呢?不見了嗎?還是不來Matters了?還是覺得這裏太冷清,不玩了?!還是他/她只享受人家的苦苦追蹤?

講真的!其實Matters我也覺得沒什麽好玩的,也打算不玩了~~

沒啦!開玩笑的。。。
那我就來個好玩的,題目叫【那些我追蹤的人】?
光看題目就知道要怎麽寫吧?爲什麽要追蹤啊?什麽值得你追蹤啊?
所以老樣子囖,就像其他的徵文那樣必須關聯這篇文章。

再加一條件~就是你追蹤的人必須超過300人才能參加哦。

至於截止日期嘛。。。是我的追蹤者必須破3333(這個日子簡直就是開玩笑嘛!)
不好意思啊,是我多打了一個3,所以應該不難吧?(有可能哪天我開心了這門檻也是可以拉低的。)

  1. 頭獎是 300 likecoin
  2. 次獎是 200 likecoin
  3. 三獎是 100 likecoin

上面的是開玩笑的,其實有參加的就有份,而且平均的分出去給十個人。

雖然獎金沒有其他的徵文獎來的豐富,不過這門檻也太低,也太容易了,是不?

還有,字數方面只要開頭七秒能吸引我就即可!(咦?!七秒?好像很熟也!)
最後最後,如果我看的開心,還有安慰獎,鼓勵獎!

如果我覺得反應不熱烈那我就。。。

舉辦這個風險應該沒有Pool來的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