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再也不相信PayPal

跟Paypal十多年的关系, 它说断就断!
2010 加入的Bright Data Ltd 就是EarnApp的母公司跟Paypal有多年的好关系.
十多年下来全部只有三条近期de交易 Bright Data Ltd 就是EarnApp的母公司跟Paypal有多年的好关系.

问客户后, 它给的回答如下


您好,感谢您就此限制与我们联系。得知 PayPal 已决定不再向您提供我们服务的访问权限,我深感遗憾。这意味着您将不再被允许以任何身份使用 PayPal。任何新开的账户也可能被关闭。这种类型的决定不是 PayPal 轻易做出的事情,我可以向您保证,在做出这种类型的决定之前,PayPal 会全面审查账户的所有因素。虽然我理解您不同意结果,但这是经过全面审查的,我们无法更改。如果账户中应该有任何余额,该余额将被保留长达 180 天,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由于在此期间可能提出的争议或退款而造成的任何潜在损失风险。在那之后,您将收到通知,您可以在那时退出。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告诉我们。很遗憾,我们无法为您提供您正在寻找的答案,并希望您有美好的一天。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需要decentralized的付款方式.
像我们这样的小市民更加需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