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我家外面空气的指数(越高越污浊)

我家外面空氣品質指數(越高越污浊)跟ETH差不多,让人神经兮兮...

昨天放工回家就觉得空气特别污浊,所以今早跟大家分享一下...
这大概是我家附近谁烧东西引起的吧?!!

我本人非常反对烧东西, 每单妈妈烧东西时我都会说她几句,但是她就是不听!

这个指数画面让我想起跟最近的虚拟货币的行情差不多,所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