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Telegarm私讯给你的都是诈骗? 两个步骤就能让你预防

(编辑过)
虚拟世界会私讯给你的陌生人十之八九都是有企图的.

Telegarm私讯给你的都是诈骗的? 是真的吗?

绝对是真的! 虚拟世界会私讯给你的陌生人十之八九都是有企图的.
绝对是真的! 虚拟世界会私讯给你的陌生人十之八九都是有企图的.
绝对是真的! 虚拟世界会私讯给你的陌生人十之八九都是有企图的.


你唯一要做的是就是直接block掉电话簿/联络名单以外的陌生人!
几年前开始用Telegram,也加入许多族群,有软体群,搞笑群,都没有人私信我,但是当我开始加入一些虚拟货币族群时就接连不断的收到入群通知,不甚困扰!

怎么杜绝这些别有居心的人?只需几个步骤就可以了!

[隐私和安全] 设置
把隐私里的全部改成电话簿/联络名单即可.
  1. 按 [隐私和安全] 设置
  2. 把隐私里的全部改成电话簿/联络名单即可.

那个语音需要付费的所以没办法改,但是我相信那些诈骗的不会真用语音来联络你的.

如果还有其他方法的,请发言吧~! 大家一起来防备这些咋骗集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