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
威尔逊

生活..........................................

掌心的线

该怎么形容之前的日子呢

在固定的空间,做一个木偶

塞进时间的齿轮

把岁月弄坏


沉重的夜几番被我撞伤

我拿出珍藏的美酒

毫不吝啬,撬开瓶塞

淋在裂开的口子上

呲啦,呲啦地痛

不断地在蔓延

这,也算一种治愈了


可惜这夜太过安静

再多的痛苦也会强忍着

不叫出声来

夜色里那么多闪亮的星星

大概都是被荆棘的针刺所伤的吧


夏落秋起,从没有改变过

黎明前的夜幕是这样

掌中纵横交错的纹路亦是如此

无事之余,我将其临摹

太乱了,线


别人把这叫做手相

是把命运微缩在掌心的天书

我的日子,满载的渴望

琐细的线条何以助我

之后的时光里还是会有

彷徨,挫折,悲哀

我更愿意有一个信仰

信仰是你

渴望也是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