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
威尔逊

生活..........................................

一束光

夜深人静

世人已入梦乡

独我走在街道上

星星,月亮

闪烁着光

只有我暗淡无光

风无意中吹落——

一片枯萎的叶子

我不经意间颤抖了一下

看着拉长的街灯

仿佛看到了你的模样

如同一束光

怕只怕

也只能在我的梦中

或是想念中出现

寒冷的冬夜

冷藏了一颗慈悲的心

前方的路越走越黑

小巷回归孤独

烟雨依旧幽怨

花红柳绿也归于寂寞

黑夜里

当所有人都在造梦

独我还在寻觅一束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