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
威尔逊

生活..........................................

无题

面对着不明不暗逝去的时光,背朝着不再交集渺茫的未来。

一朵白云一座城,一个爱人一阵风。


有故事用来酿酒,有时间用来疗伤。

不敢保证以后一定会在你身边,但我绝对不会成为你的对立面。

你只需静静的坐在那就好,多远我也会向你靠近。

真正难过的时候没有眼泪和哭泣,面对你时只剩下笑容。

愿你永远懂得飞翔,愿你真的爱一个人,因为那个人而懂温暖来自何方。


前面的路无限长,我也可以沿着你的足迹,永远地走下去。

生活还有那么多期待能打败自己。

难过的影子不要拉的太长,会让旁边的光亮显得有些悲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