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lank
MrBlank

理性地探讨一些问题

只会刊登负面新闻,不知道怎么解决问题

matters有这样一个现象:揭露中国大陆特别黑暗的事情,说明大陆人就是这样啦,烂到底了,五毛愚昧无知,balabala

你会发现他们披露出这些事情,不是为了解决问题,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多么鹤立鸡群,也毫无什么同情心,成为给大陆人打标签的一种方式。

同样的手法,我可以从香港里面也挖出很多,什么“香港天使”,什么“港警小孩被孤立”,但是我不想这么做,因为我解决不了这些问题。我不会自命高人一等。

你也不过是个普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