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一起努力

一天一個我願意

Day 15

呼~

終於考到駕照了 !


過程真是一波三折,

但剛拿到兩個禮拜都還沒摀熱呼,

怎麼就不見了呢!!???

只好再重新辦一張啦~


雷厲風行的我看好最近的休假日,

就風風火火的前往監理站辦理,

確認會抵達的公車路線,

也順利地上了車後,

經過20多分鐘...

奇怪?

怎麼還沒到?

猛然看了一下路線圖,

沒想到竟然搭到了反方向 !


我的天~天~天兒啊 ! !

我在哪裡?

我要去哪?

這時候應該來一張黑人問號的梗圖,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去查,

這是一張可以廣泛運用生活中、調劑身心的圖,

包你查了之後不只打包一張,一打、一組也不是問題,

遇到事情時,

只要隨便發一張就能詮釋你當下微妙的心情,

可遇不可求,

趕快安利起來吧~

呃...不小心扯遠了,

回到正題。


於是又趕緊查了查路線,

幸好反方向雖遠,

但還是可以到達其他的監理站,

剛好那天休假,

時間並不趕,

就慢悠悠地搭著公車前往。


因為不是平常會走的路線,

沿途的景象還是蠻吸引我的,

加上天氣很好,

太陽的光芒穿過雲層,

灑落在大地,也灑落在我的心間,

將每個經過的路線都渡上一層光圈,

就像為世界罩上了一層溫暖的濾鏡,

有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

很開心,

沒有錯過這樣的時光。


-我願意接受意外的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