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一起努力

一天一個我願意

(编辑过)
Day 3

猶記得學生時期在排球場上揮灑青春汗水的我,

現在的我(心理上)依然青春。


當時每天上學最期待的就是下課時間,

只要下課的鐘聲一響起,

上課的緊繃感立即消失,

拿起球,

大步衝向排球場,

是我每天上學必做的事,

即使下雨也不減絲毫熱情。


但後來因為腳頻繁的扭傷,

讓我不得不放棄這項最愛的運動,

到現在…

每天的運動量大概就是上下班的通勤吧。


看了衛福部的研究,

我知道這樣的運動量是不足的,

除了體重可能增加之外,

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也會提升。

最重要的是,

運動可幫助增加大腦中血清素的濃度,

讓人們產生愉悅感,

如果說運動都是為了身體的健康,

對我來說說服力可能些微不足,

但如果是為了找回青春的快樂,

我想我可以。


-我願意每天花時間運動


今天也成功打卡了,

期待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