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一起努力

一天一個我願意

Day 2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跟別人約見面時,

我的時間都會卡很緊,

即使不遲到,

因為行進的過程沒有緩衝時間,

情緒也會變得緊張,

更別說如果路上臨時鞋子壞掉、公車誤點等突發事件發生時跟別人說聲抱歉的心情,

無形的壓力讓出門的心情不再輕鬆,

所以,


-我願意提早出門


不論是工作、出去玩、或是其他行程時,

都設定鬧鐘提醒自己早點出門,

讓好心情不再被時間綑綁。


今天也是認真達成目標的一天,

明天也要繼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