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danMonogatari
ShidanMonogatari

极端未来 美国超事件II

自由之花需要不时用爱国者和暴君的鲜血来浇灌。

捍卫家园

一个爱国者总是时刻准备反对政府,捍卫国家

爱德华 艾比

解放,从此岸到彼岸!


打破枷锁

我约翰布朗十分清楚,唯有鲜血才能洗刷这片土地上的罪行。

约翰 布朗

禁止撤退!禁止投降!/ 背水一战!


为了更完美的联邦

自由之花需要不时用爱国者和暴君的鲜血来浇灌。

托马斯 杰斐逊

天佑美利坚!


曼森家族

很久以前,疯是为了传达一些东西,而现在每个人都疯了。

查尔斯 曼森

药劲已经过去了


奥德赛之旅

人类生命是如此短促,甚至连百年都无法达到,真是让人遗憾。

薛西斯一世

这也太疯狂了!


战车滚滚向前

我们已在这片土地上取得了无数胜利,我将向敌人投出第一支矛。只有死人才能在安提拉战斗时安然无恙。

匈人安提拉

上帝之鞭重临


黑暗之心

如果不是从我们这个真实世界,但丁从哪里得到地狱的材料?

阿图尔 叔本华

无声狂啸


十三箭联盟

共产主义只有在天堂才能正常工作,那里已经不需要它了。而在地狱他们已经有了。

罗纳德 里根

我们将操翻你们,混蛋康米!


美利坚红色军团

如果反对派自己解除武装,很好。如果他们拒绝这样做,我们就帮他们解除

约瑟夫 斯大林

埋葬他们!


北境觉醒

任凛冬降临,任雪花纷飞,用寂静将万物笼罩。任万物被紧束而窒息,如同我的心脏。

罗斯 特里梅因

凛冬将至


安娜其妈妈爱着她的孩子

安娜其是严肃的民主。

爱德华 阿贝

快快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