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en
yuchen

3C開箱,投資總經加密貨幣等主題都會寫,合作邀約:repoker070@gmail.com https://bit.ly/m/yuchen 若是你覺得寫得還不錯,也可以買杯咖啡給我 https://www.buymeacoffee.com/a3556959w

【開箱】遲來的一加手機oneplus7T不專業開箱

一直有聽聞一加手機效能及價格極具競爭力,但是從來都沒有使用過,在台灣的用戶數量極少,所以也聽不到甚麼口碑,但是在主流歐美刷機論壇XDA上,各種各樣的討論沒有少過。

隨著幾年前在HTC買的UULTRA 電池逐漸衰退,雖然中間從對岸買了一個電池來替換,但是漏尿般的續航力實在令人不太方便,LG出產的LCD2K螢幕雖然畫面很清晰,但是耗電量非常大,況且螢幕殘影問題也很嚴重,想了想覺得沒有必要把手機用到壞在換。

因此就從對岸狗東購買,狗東買這種高單價的商品比某寶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免運費,並且不用集運,省了一堆麻煩,至於保固的部分台灣這邊沒有,但是狗東有提供有限保固,可以用發票核銷,因為有認識可以修理手機的手機的店家,所以想了想一加手機的CP值後,還是逃不了真香定律。

商品送過來時很大一包,我差點忘記是自己的手機,拆開包裹時提醒大家還是要盡量錄影,免得有爭議,背蓋玻璃材質顯得很有質感,三顆鏡頭搭配IMX586+一長焦+一廣角 算是都有用的鏡頭,不像許多對岸中階機一樣,除了主要鏡頭以外其他都是來湊數的,三顆鏡頭都是還滿好用的,在DXO上的成績也不低,不過相比對岸的其他手機,一加手機拍照的調色相對平淡很多,不像VIVO或是華為一樣,用算法調得艷麗到不行,這部分我是覺得看個人偏好,不喜歡的話後面自己調也可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主鏡頭外1+7T的長焦也有搭配OIS光學防斗,這方面是很多使用者比較沒有注意到的,但是OIS的配置我個人是覺得很有它的必要,因此目前這個搭配在2020年三月多2999(新台幣13495上下)是很不錯的。

CPU的話搭配2019年的旗艦規格SD855+ 效能上是沒得挑剔得,一加手機也是主打快速流暢,螢幕搭配三星的90HZ,對比我原本用的UULTRA是肉眼可見的提升,這方面令人很滿意,整體使用下來沒感受到任何缺點,對比我原來用的UULTRA各個方面都是大進步。

除了這支手機只有支援4G沒有支援5G這個問題,但是我認為不會是個大缺點,原因在於,台灣的5G基地台建設要比較通用至少可能等到2022年中以後了(個人看法)到那之後2020買的手機可能也差不多要更新換代了,所以我不把它當成缺點,而是當作一個取捨

手機中的ROM我把他從對岸預設的氫OS刷成氧OS,對岸國人使用APP的習慣真的跟台灣人落差滿大的,尤其在沒有谷哥全家桶的情況下很痛苦,筆者又尤其依賴深度的谷歌整合。

從三月購買到現在八月多近半年的使用心得很滿意,畢竟上一支手機是許多人用完發誓不再購買HTC的UULTRA吧,至於跟其他手機的對比,個人沒有使用過2019-2020其他隻的旗艦機,沒辦法做過多深度的比較,但是從網路影片的比較來看,一加手機很多人認為既是優點也是缺點的部分就是系統比較偏陽春的原生安卓吧,但這方面每個人有不同的看法,也就不多贅述。

以上是一點心得謝謝閱讀

  

oneplus7t開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