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en
yuchen

3C開箱,投資總經加密貨幣等主題都會寫,合作邀約:repoker070@gmail.com https://bit.ly/m/yuchen 若是你覺得寫得還不錯,也可以買杯咖啡給我 https://www.buymeacoffee.com/a3556959w

復興航空事故成因懶人包

今天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受邀到位於台中市東協廣場的行政院中部心創基地

夜間的東協廣場燈光十分炫麗 本來位於台中市前站的第一廣場,再經過整治之後整體感覺清潔了不少,晚上來看其實滿漂亮的,可惜白天時因為大樓老舊所以看起來比較髒


 在位於東協廣場13樓的青創基地,本身滿具有設計感的,很有美國矽谷風的感受


 內部有樓中樓的設計,樓上是辦公區,如果有意願創業的朋友可以在樓上租辦公桌,一個月1500元的佛心價格,對於年輕的創業家來說可說是省了不少的租金

樓中樓設計的大片開窗,讓採光十分足夠,內部管線外露,算是工業風設計吧


 旁邊的展示牆介紹了參與這樣計畫的合作夥伴,既有各個中部大專院校,也有不少公司行號的資源,如微軟也參與了這樣的計畫


很用心的舉辦各樣的演講,讓資金小的創業者能夠抹平資訊不夠透明的創業困境,畢竟現在網路上有再作這樣分享的還滿少的,台灣的部分目前只有看到再作健身服飾的TAO。這些經驗上的資源有時候可說是比資金更加重要的一環,若是沒有前輩引導很容易走進死胡同的


可以看到這個中部青創基地,鼓勵的創業不只希望能夠在台灣創業,更希望年輕人能夠前進目前市場上很大的一塊餅:東南亞,配合了新南向政策,不只要製造業的大公司能夠往南走,更需要大量具有創意的人才一路向南,畢竟再經過代工期之後這些國家都正在轉型,希望能拉高平均薪資,擴大內需這樣能夠讓消費立更加的增強,如果能夠搭上這股浪潮,勢必也能讓台灣的國際地位更加穩固些。


 兩點半的講座我算是比較早到場的但是現場的人目測已經有40多人左右




在我忙著拍照的同時報到的人也陸陸續續進場了



這一位是現場的主管,在每次開場前都會跟大家介紹中部青創基地願景及目的,之後會介紹講師的背景以及今日的主題:


5/19 不會銷售,你創不了業!銷售技巧:『要你來,你就來』教一句話的力量

熱絡的報到情況

Angel老師有著『美妝資歷20年,14年銷售教學經驗』對於顧客行為有著預知的能力,能第一眼判斷銷售問題。很多人以為銷售只是把商品賣出去,事實上賣東西很簡單,如何能讓業績持久成長,是很多創業者不清楚的事。如果你創業的目的是,真正有賺到錢,你需要實務型銷售指導師,講實務、講效果,我是Angel老師銷售指導師。

今天的演講內容滿多的,我覺得很具有參考價值,應該會整理再下一篇文章當中

i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