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歆漫
林歆漫

不是只有我的脑子记得发生了什么,还有我的笔

Wonderful U

洗手补妆,她走出来,单刀直入的就提出今晚要不要约调磨合。左思右想。决定打车开房。

序章

 

入秋的第一个月,夏城的天依旧很暖和,常常在暴雨后瞬间呈现万丈阳光,把地面烤干,还可以穿裙子,樊木夕庆幸的想着。洗澡,化妆,总共花去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她提前准备,以确保万无一失。她不是一眼看过去的漂亮姑娘,但经过一番折腾,至少不会让男孩子讨厌。暴雨后的下午三点十分,她拿起钥匙走出家门,伞裙的裙摆让她觉得增添了不少自信,一字肩,微微的露出胸脯上面的一小部分,但白色的领口又不会让酥胸显得廉价,她使出十二分力气,让这一切看起来无懈可击。在公交车上,她听着歌,赴约,独自一人,颇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感,但又好像一场探险。路上花费了一个小时,她迟到了,但并不重要。

市中心的星巴克,人满为患,但她还是很轻松的找到了她要见的人。

他的背影。

是的。

他的背影。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敢让她认出来。

因为,莫名的觉得那背影非常的阳光,透着一股健康的荷尔蒙的味道,背影美好的如此不真实。

很好。她心里暗暗评价。

 

他很好看。比照片要好看。但她没有告诉他。

 

“冰淇淋有点化了……”他说。

“我是高梧。”

 

(从他的名字开始,樊木夕开始索取,最后失去一切。)

 

高梧开始介绍他自己,职业飞行员,民航飞行员。30岁,有一个异地的女朋友。第一次正式的找M。

樊木夕不介意是否有经验,有女友也没所谓,反正没结婚,他是我见的,第几个S?好像是第三个。毫无疑问,整个外在的状态,她都可以接受。他们聊得非常开心,他是新手,所以她无需害怕他会提出不能接受的项目。言语间俩人都透着对彼此的满意。他讲起遇到的各种假m,酒托啊,伸手要礼物的小女孩啊。逗得樊木夕一直开心的笑。

“这也是厉害啊,遇到这么假的,一定是找m的途径不对,哈哈。”樊木夕笑起来。

“就微博微信那些……”他说着,好听的北方口音也突然让樊木夕喜欢起来。

“你知道我都去哪里找嘛?贴吧,先找到那个城市的圈子群,有了圈子的群,再参加几次聚会,多了解再下手就不会遇到假的了。”樊木夕煞有介事的说着。之前她总是慎之又慎,最近一个月,她无所谓了,很多人只是见了一面就可以发生关系,SM,性,对樊木夕来说是件神奇的事情,就像是某种沟通方式,心理测验,事实上她决意要找到那个可以依赖的人。可以谈恋爱,也可以不谈。但是依赖感和信任感一定要有。

“遇到姑娘你,就是那个真的了,我知道。”他微微笑着,拿起咖啡杯的手腕上露出一款漂亮的腕表,宝石蓝的底色,竟然是伯爵,bingo,又是一个加分项。

在彼此都非常投入的聊了近两个小时之后,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高梧看了眼窗户的方向说:“山竹要来了,不过影响不大,应该到我们这里就下下雨。”

“台风啊……”樊木夕轻轻的重复着,脑海里出现一篇她高中时候读的小说,新概念上面的小说,大致讲了一个17岁的女孩,不想上学了,在台风来的一个晚上和一个年轻的公交车司机发生了关系,她很详细的描写了亲吻的细节,司机家的猫咪和CD,但一夜情后,又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了家。

“和小说里好像啊。”她想着想着,出神的说了出来。

“想什么呢?”高梧抬手就摸了摸樊木夕的头顶,他没想到有人说着话还可以走神,又好气又好笑。

“啊,”樊木夕脸一下就红了。

“你真可爱。”高梧说着,声音不大,但透着些许温柔。

“我,去下洗手间哈。”樊木夕起身过去。

刚走到洗手间门口,就接到高梧的微信:“水池在前面,纸巾在水池上方。”

够细致,真是厉害了。这10岁的年月不是白大的。

 

洗手补妆,她走出来,单刀直入的就提出今晚要不要约调磨合。左思右想。决定打车开房。

他们开了房间,点了外卖。打算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