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了了

沈默的羔羊。

2018/12/3,10:47,小良

今天早上心理医生来了,那时你不知道在哪,所以我只好接待了。这次来的好像是另一个医生。没记错的话,之前你很讨厌的那个是“自来卷的瘪三”,可是今天这位,怎么看都和“瘪三”不搭界。头发也不卷。

意外的是,他还挺高兴认识我的,一坐下来就挪不动窝似的,呆了差不多快两个小时,把我都给聊烦了。想不到,这世上居然还有比大姐更话唠的人。

他问了你的近况、我们的关系。所有问题我都尽量回答他了。听说我才刚上大学的时候,我敢保证他下一句就要问我在什么学校上学了。不过最后他忍住了。

他还问我们最近相处的怎么样。我按照你和大姐之前教我的说了,和你的交流比之前顺利很多,合作也很顺利,一切都在往更加可控的方向好转。不过我没告诉他我们已经持续近一个月只能用字条交流的事。以防万一,你知道的,谁知道那些狗医生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

聊天过程中不小心看到他ipad上的电子病历,隔太远没看清,不过上面已经有很多记录,大概是从先前的医生那里继承的吧。本来想要过来看看,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后还是没让我看。不看就不看。反正我也没兴趣。

老实说,我对他印象还可以。和之前住院的时候那些狗屎医生不同,至少他不是只愿意和你说话。我能感觉到他很尊重我,愿意听我的意见,而不是为了敷衍人在耍手段演戏。

他说这周五他还会来。到时候最好你能自己来应付,我还是不习惯和医生打交道。

等等。我突然觉得……这医生不像是第一次来的样子啊?进门之后,他根本没有左顾右盼,径直就往书房走!他怎么知道你们都在书房接待医生的?难道你已经见过他?或者大姐?怎么都没人跟我提起过?我靠,他不会已经发现我们的状况恶化了吧?我的天,我们不会又要被抓回去了吧?你老实说!!他是第一次来吗?!不知道我一旦回去什么时候能再出来,你一定得想想办法!!记得把字条放在我能看见的地方,比如冰箱上或者卫生间的门上!放在矮柜上大姐也能看见!

你绝对不能让我们再回去,知道吗!!我不要回去!!再回去我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