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
嘉嘉

宁静

一个关于爱情的痴想

你可知道,我在等候你

我望着窗外的暮色渐渐下垂

望着那一大片浓稠的暖黄

硬生生的遮挡了我想要寻找的身影

其实窗外什么都没有

论活的

只有停在电线杆上的几只鸟儿

扇了两下翅膀,就飞走了

影子也闪得特快

想去捕捉记忆的特写都迟钝了

如同我想你的每个夜晚

如此冗长

瞧啊,天际线被暮色巧妙柔和

仿佛是用我的眼睛描绘的

这副忧郁的画作

沉甸了所有的等候

我知道

一个甘愿的等候

窗外的光

因为对世界有所不舍

而愈渐深沉

仿佛将薄暮摁进了另一个世界

泼洒了墨

毁了一副未来的名画

连同书桌上的巧克力盒

也随之暗了色

那是你送给我的

爱心状的盒子里是爱心的巧克力

满满当当的心

都在生痛地叫着你的名字

你可知道,我在等候你

我一直没舍得品尝其味

哪怕是一颗,或半个

我的舌尖都不曾动容

但是偏偏在想念你的夜晚里

我的唇角

有了一丝缠绵的臆想

我知道

一个在等候回应的吻

这个悲伤太过于明亮

即使夜色已经掩藏了思念的痛

但还是不慎抖漏了几颗星光的泪滴

窗户是我的眸

我在这里期盼着远方飘荡的背影

我痴情的伸出手

想要揽住黑暗里的风

抱紧你

却使得月亮趁机爬上了我的眼角

犹如一轮思情的痕

不留余地的

在想你

你可知道,我在等候你

有时,我对上帝真诚的祈祷

也不一定凑效

即使缩短你我间距离的一小寸

都不能够

我知道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痴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