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龍恩
寶麗龍恩

1972年哇哇墜地/已在金融業21年的客戶關係經理, 有CFP/證券分析人員/內部稽核師/PMP/LOMA等28張證照, 發揮所長,持續服務優先理財客戶,迎向希望明天。

大雨之中,到東吳城區部參加RFA考試

甚麼,國民年金也有考?

1. 表示自己念的不夠熟。
國民年金有A及B兩式,
因為已領勞保年金,
所以只能領B式,
忘記是公式18182x?X?。
不過,
還好其他的都會寫。
你如果糾結在不會寫的,
這樣人生很難過。
只有兩小時,
1500~1700,
1530~1640可以提前交卷,
原本還在"孝想"要不要提早交卷,
結果15:58膀胱快要撐破,
舉手問能否上洗手間,
快去快回,
也花了兩分鐘,
第一二小題,
總需求多少?
領的勞保/國民年金/勞退個多少?
再來的缺口,
讓我寫得心驚膽跳,
深怕時間不夠。
考試,
也是考你的時間分配。
事後聽到他人分享:
由後往前寫。
總共也才六題,
不過心一急,
字就醜,
不,應該說更醜,
雖然有不滿意的回答,
但我想這是一個讓自己更真實位客戶規劃退休缺口的解決方案。

2. 期待10/18的到來,
將是我Taishin銀行的最後上班日,
感謝大Jack的帶領,
感謝愛紗邀我來這
光歌/大為/墓墓/阿杜都是好人。
我的阿妮塔學姊
性其中人,
為一口氣,
堅忍不拔,
這裡還在往好的路上進行中,
我只是想要找更合適的地方。
或是更適合我發展的地方。

3. 有人想快篩,
有人不願意篩,
真奇妙,
世界就是這樣,
有人往胡同裡鑽,
有人往大馬路走,
說不聽,
才是阻礙人類進步的最大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