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龍恩
寶麗龍恩

1972年哇哇墜地/已在金融業21年的客戶關係經理, 有CFP/證券分析人員/內部稽核師/PMP/LOMA等28張證照, 發揮所長,持續服務優先理財客戶,迎向希望明天。

人在漢,心也在漢? 端午節的隔天,同事確診。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留下來陪妳度過每個秋冬,你要相信我,再不用多久,我要你和我一起今生渡過...
  1. 當準備完一切對方所需要的文件後,
    理所當然的,對方會提供一份要你簽名的文件,
    因為這樣才代表同意要跳槽過去。
    但星期四早上打過電話給黃阿姨,她說我等一下可以過去嗎?
    (事實上我真的只是要跟她說端午佳節快樂啦!)
    黃阿姨在右肩膀摔倒手術後,第一次到新分行來。
    我覺得她退化了一點,
    因為手機操作不是那麼順,
    也許是換新手機的關係吧?
    我勉強的告訴自己這個聽起來不荒唐的理由。
    她的醫生女兒也無法時時刻刻都陪在她身邊。
    她在國外的女兒的女婿回台灣處理事情,
    似乎給她添了一點麻煩。
    但我說有人回來,是來幫忙的啦!
    雖然她可以做的產品與數量並不多,
    但她就像我媽媽耶。(30年次,我媽33年次)
    我怕她失智,怕她找不到專員...
    雖然新場所比這裡每個月多7500元,
    再加上確定的兩個月的年終,
    (加起來一年也比這裡多了24萬),
    底薪不是最重要,因為獎金才是這工作的目標。
    加上那裏客群的質應該比較優,
    老闆美麗很多,
    應該適合我這樣的高年級理專吧?
    但捨不得艾蜜莉,
    捨不得蕭姐, 童姐的初步信任,
    捨不得林小姐的很多機會,
    捨不得高姐推薦她妹妹來開戶的情誼,
    捨不得高姐妹妹相信專員的那份心意,
    捨不得高姐說會幫我,
    捨不得陳老師一直很支持我,
    捨不得星期三跑去天母找的曾大哥,
    捨不得連昨天端午節都會問我存款的黃大哥,
    好多的捨不得,
    如果是我要退休了,
    那應該沒話說,
    但還早啦...應該還有12~15年。
    況且,星期四財管大老闆新開戶,專員也是我。
    還有想要更多贈品的章小姐,
    有機會從星國移回資金的皇小姐,
    如果沒有機會就算了,
    偏偏還有這麼多機會,
    還擔負著不少朋友的期望。
    當然,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好像也是理專的宿命,
    但理專一定要跳來跳去才行嗎?
    一定要吃碗內,看碗外嗎?
    很Tough的老闆一定很難相處嗎?
    玲姊也是很強的,
    要甚麼產品也都有對應的客戶,
    葛雷斯也有怕客戶匯回超過35萬的霸氣,
    人家都可以,為什麼我們不行?
    一個男生說自己不行,
    似乎是很丟臉。(不是那件事)
    如果真的想領高薪,
    當初後台每個月超過115K,(每年13~14月)
    就不要輕易地離開,
    離開轉成為IS,告訴自己這差額就是學費,
    再從IS轉為RM,告訴自己這條路更險惡,
    因為業績不好,不能再像IS時候,
    歸責於RM不打電話,
    不約訪,
    不談保險,
    因為市場好,所以都做投資;無法談保險
    因為市場不好,所以資金都卡住了;還是無法談保險。
    如同開店做生意,
    生意好,忙到沒辦法休假,
    人紅遭忌?
    生意不好,不忙但抓不到蒼蠅,
    被人嫌是否腦霧?
    這條路,雖然沒寫單行道,
    但如果走了回頭路,
    是自己有問題?
    能力有問題?
    心態有問題?
    環境有問題?
    真的怪人家比較容易,
    檢討自己很費力,
    想方法不是很困難,
    想到有效的方法,且執行成功,
    才真的是困難與挑戰!
  2. 端午節倒也平淡的過去,
    能立起一顆雞蛋,
    是好運,是時機到。
    如果這個月能幸運成單,
    相信也是一種幸運。
    昨天去了一趟永樂市場吃丼飯「ㄉㄢˇ」,
    或是丼飯「ㄐㄧㄥˇ」,
    真的不便宜,280起跳,
    星鰻要300。
    相對在外面的杏仁茶小攤,
    30元可選冷熱,
    熱的顧氣管,冷的喝開心,
    是否也實而小惠?
    回去喝完PARA咖啡後回家,
    再去華納威秀捐血。
    捐血累積集點,
    原來還可以換微波爐,
    也可以換七片扇葉的電風扇,
    搬新家時,
    就會這麼做,
    畢竟要換的東西還很多。
    昨天中午有先自己篩一下,
    沒事,
    晚上9:00,同事通知確診,
    令人緊張...
    晚上,自己睡一間,
    希望自己平安,
    大家平安,
    捐血時,
    才發現有愛心的人很多,
    但發現,
    獅子會的主席與副主席真辛苦,
    可能就像便利商店的大夜班如果找不到人,
    只好自己來墊班,
    雖然是假日,
    但來做公益也是好事一樁,
    不是嗎?
  3. 最後要說一下荒廢已久的客語及日語。
    客語上次只有180,距離215還有努力的空間,
    日語忘了報名七月考試,應該利用線上課程的機會,
    把握年底前的機會,
    衝刺N4或N5。
    寫得再多,
    還不如去做才是,
    謝謝!
    大家加油!
    端午佳節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