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龍恩
寶麗龍恩

1972年哇哇墜地/已在金融業21年的客戶關係經理, 有CFP/證券分析人員/內部稽核師/PMP/LOMA等28張證照, 發揮所長,持續服務優先理財客戶,迎向希望明天。

好運密碼Part 2/ 白沙屯繞境將至/業績仍遠

4/24, 5/19, 20%

了解Emily近期的遭遇,除了發自內心的關心,
我想,真的是好朋友,真的不容易。
今天聽了學姊對於616的剖析,
我想,對於Emily的建議,
希望她能接受,
不要多,但能避就避開。
明天到台中上好運密碼Part 2.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疫情,
但是也想學通且精,
這樣可以更了解周圍的每個人,
給予生活上的建議,
鼓勵別人,成就自己。

白沙屯的繞境,
六雙五指襪已經買好,
壓力褲還在尋覓中。
但哪一天能去? 是5/19(四)還是5/20(五)
接駁車在哪?
希望5月的業績能讓老闆同意5/20~5/23讓我跟著媽祖走。

業績是不能停,
如果別人可以,
為何我不行?
老闆說怎會先找Others?
應該從老本行開始努力。
一哥分享他的銷售模式,
我聽得進去也了解,
但要達到他爐火純青的地步,
還需要積極的學習與努力,
不過美股大跌,
應該幫了我一把。
明天先與客戶報告市場,
及我們看好的標的。
請客戶先完成要準備的文件。
才能及早布局。
老天保佑,客戶有先處理完文件。
W8 Ben也簽妥。希望今天跌,
明天才好掛單。

4/24台中行,
高鐵的旅客變少了。
應該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計程車司機說,
可能會再補助三萬元。
不過何時會補助?
補助的金額他說大概只能撐半個月。

好運密碼,
重點在於沒有人是完美,
再多的好運,
也還是要積極/樂觀
各個卦象有其優,有其劣
擇優驅劣,發能創造人生,
因為我們的背景不是王O慶/郭O銘,
所以要創造人生,做自己的主人,
否則凡事喜好遷怒於人,
別說朋友變少,
原本妳身邊的人也敬而遠之。
愛自己,認清自己的優勢,
努力吧,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成功鐵定要很努力,
因為,
不努力就得來的,最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